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科技创新为丰尚高质量发展护航

http://www.jknews.cn  2019-01-29 16:35:3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近年来,随着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企业愈发重视环保。丰尚公司深知环保并不是发展的包袱,而是推动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抓环保就是抓高质量发展,就是抓科技创新。

丰尚公司作为我国饲料机械行业的代表企业,一直致力于饲料加工装备大型化、清洁化、节能化和成套系统智能化的研发、制造与推广,实现了我国大型智能化饲料加工成套装备的自主创新。近日,丰尚公司针对饲料制粒工序开机过程中产生的废料问题,研发推出无机头料调质器。

据了解,饲料在制粒工序过程中,刚开机生产时,升温较慢,在调质器中还未达到制粒所要求的温度就已到达出料口位置,这部分料因不合格会作为废料处理,直接从制粒机的旁通门排出,不进入制粒机制粒。开机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在几十公斤到上百公斤,需花费额外的人力、物力去处理,以致现场生产环境差。丰尚公司无机头料调质器的推出,能够减少机头料排放,快速进入正常生产,帮助企业节约成本,保护环境。

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的日益提升,企业对饲料清洁、安全等方面的关注度日益增加,丰尚无机头料调质器的推出必将令客户在竞争日趋激烈的饲料行业及人工成本激增的今天更具竞争力。

事实上,丰尚公司在行业领域技术优势的背后,是丰尚人对创新执着的结果。丰尚公司坚持每年将不少于主营收入的5%用于研发投入,在美国、丹麦、德国设立研究院,打造亚、欧、美三位一体的研发中心,这其中既有专利的积累、关键技术的创新,也有模式的更新、设计的创新,同时丰尚持续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始终奉行一个不变得准则: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客户痛点和需求去构建商业逻辑。

未来,丰尚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科技创新带动行业转型,以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