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绿瘦资深顾问:一月瘦多少才算科学减重

http://www.jknews.cn  2019-01-29 11:44:4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临近春节了,俗话说“每逢过年胖三斤”不是没有道理的,在家人的关爱下,想不胖都难,年后又是减肥的节奏,但是如何科学享瘦,拥有健康体魄,绿瘦资深顾问深耕减肥行业多年,凭借多年体重管理经验,为“想瘦”人士送上了减肥干货。

       何为科学减重,在绿瘦资深顾问看来,只有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瘦下来,才是科学减重。

       首先,绿瘦资深顾问表示,面对减肥,要重视饮食方案,除了适量的减少饭量之外,也应该适当的调整一下自己的饮食结构,如果平时是以碳水和肉类等食物为主的话,那么在减肥期间可以试试多吃一些蔬菜和粗杂粮来代替精细的主食和高脂的食物,并且也可以尝试一下用流质食物代替日常的饮食。

       同时,绿瘦资深顾问表示减肥人士一定要戒掉自己喜欢的零食,饼干、薯条、饮料等,其实零食比主食的热量可要高多了。

       更重要的,绿瘦资深顾问劝导减肥人士减肥不要操之过急,科学的减重是一星期正常情况下,瘦1到2斤是比较靠谱的,这样的减肥速度不伤身体,也说明你采用了比较健康的方式,在减肥成功以后保持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而在一个月内建议减肥的速度不要超过8斤,对此,绿瘦资深顾问解释到,减肥不能一味的图快,保持住,不损害身体健康才是正确的。

       新春将近,绿瘦资深顾问表示,正在减肥的人士回家过年切记不要暴饮暴食,不但易胖,对身体的伤害也很大,保持曼妙身材,迎接新的一年,才是硬道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