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感冒嗓子痛怎么办?用什么感冒药治疗有效呢?

http://www.jknews.cn  2019-01-29 11:16:04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周杰伦是我们多少人的青春记忆?

《稻香》《听妈妈的话》《搁浅》《青花瓷》《红尘客栈》《晴天》《黑色幽默》......

在他还不是周董的时候,他就和蔡依林、侯佩琴公开恋情,轰轰烈烈,当所有人都觉得“双J恋”会修成正果时,最终他选择的却是昆凌。都说时机很重要,有时候不是不够爱,而是时机不对。

把握时机也是很有讲究的,遇上那个对的人要讲时机,做事情要讲时机,就连治疗感冒都要讲究时机。

(治疗病毒性感冒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

在感冒来临的时候,通常是有1到2天的潜伏期,在潜伏期内能够及时治疗感冒当然是最好的。现在冬季流感盛行,感冒的小伙伴可不能一拖再拖,错过治疗感冒的最佳时机哦。一般来说选对感冒药很重要,虽说感冒是自愈性疾病,但是感冒周期长,要想快速的好起来,就只有通过药物辅助治疗,而效果最好的感冒药感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感康感冒药因为含有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不仅如此,感康的新包装也非常的便于服用和携带,粘贴式的设计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新颖的同时美观又实用。

把握治疗流感的最佳时机,最好是在潜伏期的时候就及时服用感康把流感病毒扼杀在“摇篮”里。当然自己平时在生活中也要多注意,减少和流感病毒接触的机会,避免到人多拥堵的地方,注意个人卫生等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