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稳健医疗子公司全棉时代入选2018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企业

http://www.jknews.cn  2019-01-28 16:32:5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Hurun Greater China Unicorn Index 2018),榜单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优秀企业,数据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其中,《2018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粤港澳大湾区上榜企业名单,深圳仅15家,稳健医疗子公司全棉时代作为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医疗健康行业估值领先,入选粤港澳大湾区上榜企业名单。

稳健医疗拥有两大品牌:Winner稳健医疗和Purcotton全棉时代。Winner稳健医疗作为医疗品牌,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并拓展至家庭护理领域,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医疗用品;截至目前,Winner稳健医疗产品已进入两千多家医院和三万余家药店,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标杆企业。Purcotton全棉时代作为日用品牌,传承20余年医学制造经验,以100%全棉为原料,凭借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打造出健康、舒适、环保的系列化高端全棉生活用品,成功迈出了“医学贴近生活 全棉呵护健康”的医转民的战略步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