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官宣 ▏“2018中国(行业)品牌创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http://www.jknews.cn  2019-01-17 09:56:04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9年1月15日,由亚洲品牌网、品牌评价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行业)品牌创新大会暨品牌百强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旨在为中国行业品牌领袖搭建平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提升品牌价值,得到企业界、投资界、学术界、媒体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代表主办单位作精彩致辞,指出随着品牌建设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广大中国企业正处于实现品牌国际化推广机遇的时代,如何既能保持品牌的核心发展理念,又能更好地利用技术优势,塑造崭新的品牌“基因”与“价值”,是新时代摆在所有企业家和品牌专业人士面前的课题。Asiabrand始终坚守“帮助企业寻找失去的商业价值”的使命,通过品牌评价为各行业树立标杆和价值坐标,并提出品牌证券化理论和实施架构,将品牌与金融有机结合,致力于打造品牌金融生态链,让企业真正能够从品牌价值的提升上感受到切身利益的提升。

  

 

  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精彩致辞

  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射阳县大米协会会长邓成新,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会长程方河等重量级嘉宾就自主品牌的金融创新之路的主题作主旨演讲,紧扣时代和行业热点,围绕品牌创新的关键问题进行剖析和深度解读,并为中国的品牌之路提供实战指导和品牌借鉴。

  Asiabrand首席品牌官陈曦对“2018中国商标代理品牌价值100强”、“2018中国安全食品品牌价值100强”、“2018中国服装品牌价值100强”三大榜单进行了细致的数据比对和榜单解读。对商标代理、安全食品、服装行业品牌价值排行榜的评价目的、评价指标、评价方法作了详细阐述,同时从行业、时间、区域等维度分布情况对榜单进行了深刻解析,梳理出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整体成绩与当前面临的问题。

  

 

  Asiabrand首席品牌官陈曦发布并解读中国安全食品、中国服装、中国商标代理三大行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

  永旗超级账本运营总裁高林松就“超级账本赋能品牌价值变现”等相关内容作了精彩解说,以丰富的案例、数据分析、前沿的技术支撑以及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博得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永旗超级账本运营总裁高林松演讲

  中细软集团副总裁李星宇,北京知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潘晓燕,北京天诚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严文,北京国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龙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商标品牌价值的引领作用的主题,分别作了精彩演讲,并分享了企业在战略布局、创新引领、国际化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展示出中国自主品牌在国际化进程中所取得的佳绩。

  为树立中国优秀自主品牌榜样,大会着力挖掘并表彰了一批新经济时代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和企业,颁发了“2018商标代理十大领军品牌”、“2018商标代理品牌领军人物”、“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影响力、创新力品牌”、“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等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此次榜单和奖项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提供评价技术支持,凭借十余年品牌服务经验,以及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法”和独立研发的“品牌云评”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系统,得出严谨科学的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结果,推动品牌价值提升的整体意识,弘扬中国自主品牌正能量。

  同时,Asiabrand还将“品牌云评”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系统的技术与更多有志于品牌价值推广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让品牌价值评价技术获得更大范围的推广,为更多的品牌企业带去利好。会议期间,永旗超级账本、中细软集团、天津福星、中京知识产权、天诚联合、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润川律师、天嘉鑫达知识产权、北京维澳知识产权、北京邦盾知识产权、米兰登商标专利事务所、北京明涛知识产权、北京国旺知识产权、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江西燕真了商标事务所等十五家公司与Asiabrand举行了品牌云评项目代理签约仪式。

  ▲2018中国(行业)品牌创新大会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asiabrand.cn/xinwenzhongxin/611910206.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