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感冒嗓子痛怎么办?吃什么药?

http://www.jknews.cn  2019-01-04 11:22:4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地球最后的夜晚》这部在美团评分3.7的电影在12.31号的晚上依然是座无虚席。看来古人所说的天时地利人和是非常重要的。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很会挑时机了,而更会挑时机的莫过于在12.31号求婚求爱的人了。2018年的最后一晚,许多单身男女都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告别单身。然而不只是我们会挑时机,感冒也很会挑“时机”,往往在这些节假日里,感冒就会伺机而上。

  深夜的美食很诱人,因为夜深往往是人容易饥饿的时候!

  末班车总是让人担忧,因为错过了这班就没有了!

  人出场的先后顺序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遇到一个刚刚好的人结婚时机就成熟了!

  时机总是要把握好,就像感冒要把握好治疗的时机一样,在你发现有感冒迹象的时候就应当尽快服用感康感冒药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千万不要认为感冒熬一熬就好了,殊不知一拖再拖导致了其他并发症,悔之晚矣!感康作为复方制剂感冒药,其组分为: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并且见效较快,副作用很小,服用起来更加放心。

  (吴太集团的感冒药能不能治疗病毒性感冒?)

  同时,吴太集团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设计出可粘贴可抽拉的感康新包装,一抽一拉打开药盒更加方便。勋章式设计还能随处粘贴,水杯、电脑、日历甚至是盆栽上面都能粘贴,不仅美观还能随时提醒身边人按时吃药。

  保持健康的身体,不让感冒来袭。和喜欢的人一起听听凯里的本地方言,一起看看罗肱宏的爱情故事,然后在别人的爱情故事里结束这一年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