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中粮生化“火炬班”一行莅临丰尚公司参观交流

http://www.jknews.cn  2018-12-28 11:51:24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2月27日,中粮生化“火炬班”一行莅临丰尚公司农牧装备科技产业园参观交流。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先生、副总裁孙旭清先生、油脂工程产品线总裁钱胜峰先生热情接待,油脂工程产品线仓储团队、烘干团队、油脂团队相关成员全程参与。

 

 

  中粮生化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食品配料和食品添加剂的解决方案,同时提供清洁能源和绿色生物质材料。

 

  中粮集团(COFCO)是立足中国、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积极推进企业体制机制改革,不断聚焦核心主业,推进专业化经营,形成了以核心产品为主线的十八个专业化公司,将世界四分之一以上人口的餐桌与全世界的农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这与丰尚公司打造“从田园到餐桌”农牧装备全产业链的发展理念及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布局步伐有效契合。

 

  中粮生化“火炬班”团队先后参观了丰尚科技园展示厅以及车间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对丰尚公司从邗江县粮机厂成长为今日的全球行业领航者的发展历程,从“排头兵”、“领头羊”到“总经理班”的人才培养机制,从立足中国到布局全球的生产、研发进程等都进行了相关探讨。“火炬班”学员对丰尚公司的发展及经营战略表示了充分的认同与赞许。

 

 

 

  在参观环节后的交流研讨会上,首先,丰尚公司代表对中粮生化“火炬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丰尚公司行政运营中心、质量管理部等部门的相关代表就丰尚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化管理体系的相关内容向参观交流团做了介绍;最后,中粮集团及丰尚公司两方团队就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的人力资源、质量管理、信息化管理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

 

 

 

  中粮集团和丰尚公司都是坚持“品牌、品质、品格”经营理念。未来,相信双方在事关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的农牧、粮油等领域将会有更多、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为维护“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国家粮食和食品安全做出不懈努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