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简理财获"2018中国商业年度创新奖"

http://www.jknews.cn  2018-12-17 16:47:4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2月1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国商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对2018年在商业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商业人和商业企业进行鼓励和表彰。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凭借2018年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就,与美团点评、盒马鲜生、京东集团、故宫商业等公司共同荣获“2018中国商业年度创新奖”。

简理财COO郭勇在获奖现场领奖

简理财是港股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旨在通过严格的审核标准,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优质、稳定、收益合理的金融产品信息,让不同需求的广大用户都能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获得相应回报。

金融科技行业2018的主题词有两个:规范和发展。面对新的行业发展阶段,简理财及时调整发展战略,将业务重点聚焦在“科技”和“服务”,在保障原有业务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大力拓展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创新推出公募基金组合服务“拾年保”,通过专业投研团队和大数据技术的结合,实现为客户提供投前策略、投中管理以及投后服务的用户投资理财全生命周期管理。上线三个月的时间,“拾年保”已获得14万用户,其中11月的数据显示超过99.1%的用户为正收益。

简理财获奖证书

简理财在金融科技服务商的创新为行业发展拓展了一个新的模式和发展可能性,在实践中也获得投资者认可,数据也证明这种新模式具有可行性并极具发展前景,因而获得“2018中国商业年度创新奖”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简理财的升级从逐步引入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为开始,通过与有实力的第三方持牌金融机构合作,引入基金、保险甚至银行理财等标准化金融产品信息推荐服务,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结合资深的专业金融和投研团队,在为金融机构合作方解决技术、数据运营痛点同时,以互联网化运营手段丰富面向金融用户的服务形式和体系。

与此同时,简理财与银行、保险公司等机构的合作洽谈也在按计划进行,为了推进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业务不断发展,简理财正在升级自身服务体系,搭建多类型标准化金融产品的服务平台,未来,将继续不断接入更多金融机构合作方,推出更多类型可能包含基金申购服务、保险申购服务等在内的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在丰富理财用户选择的基础上,也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数据、技术和运营支持。

据了解,简理财的升级仍然在进行之中,其目标是凭借现有优势和积累,升级为包含智能推荐服务、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平台、消费金融服务、区块链信息技术服务、B端金融机构技术服务等在内的业务板块,构建名为“简熠集团”的集团化业务体系,以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创新。

而“服务”和“科技”同样是简熠集团发展的关键词,未来的简熠集团将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以服务为导向的金融体验,为目标用户创造财富价值、升级财富幸福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