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DataCanvas九章云极实力斩获2018年度“科技创业贡献奖”

http://www.jknews.cn  2018-12-12 16:07:5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2月1日,2018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科技创新贡献奖(企业类)、科技创业投资贡献奖、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等四大奖项评选结果出炉。DataCanvas九章云极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和实践案例荣获2018年“科技创新贡献奖”。

  据介绍, “科技创业贡献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在创新创业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重要奖项,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优秀创业导师,宣传优秀创新典范,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为中国科技创新创业事业树立标杆。

  DataCanvas九章云极成立于2013年,在数据科学平台领域,从五年前的行业首秀,到五年后的业内独角兽,正在经历稳扎稳打的发展。

  相比于迅速扩大公司业务范围、增大公司规模,DataCanvas九章云极选择将重心放在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上,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到各行各业,通过机器学习使商业发挥更大价值,让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因智能而美好。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作为九章云极的核心产品,其包含的DataCanvas RT实时计算平台和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引入到企业级服务中。通过深耕企业业务场景,结合领先的数据科学研究方法,覆盖数据治理、智能建模、深度分析、毫秒级实时处理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

  除产品之外,DataCanvas AIOps智能运维及其他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协同开发,实现模型管理和应用支持,降低数据挖掘成本,助力企业构建数据决策能力以及深度挖掘数据潜在价值,从而加速企业AI智能化转型。

  中国正处于大量基础研究成果加快向技术应用转化的历史性阶段,创新创业领域迎来新周期,在这一过程中,一个具有国家公信力的年度荣誉将推动这一领域的转型升级,此次颁奖奖项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这正是科技创业贡献奖的使命”。DataCanvas九章云极将把握科技和时代发展的大潮,继续为数据时代的科技落地贡献一份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