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S2b2C模式吸引知名母婴品牌相继入驻爱库存

http://www.jknews.cn  2018-12-10 18:39:5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近日,继雅培之后,全球知名纸尿裤品牌之一,美国宝洁公司旗下婴儿护理品牌帮宝适正式入驻全球领先的众包分销平台爱库存,这不仅在服装之外,为母婴产品这一品类注入了新鲜血液,还意味着在社交电商全面兴起的今天,全球知名品牌通过与爱库存强强联合,加紧在社交电商领域布局的步伐。

  独特商业模式赋能品牌与平台

  正如雅培负责人所说,“爱库存创新的S2b2C模式,上游打通品牌方正品资源,下游服务职业代购,紧紧抓住了目前社交电商的红利,同时联合广大代购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这对于渴望正品好货的消费者来说,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好的商业模式促进了平台的销货能力,销货能力进一步吸引更多的品牌商入驻,品牌商的蜂拥而至又进一步强化了爱库存的销货能力,不断形成正向反馈。截止到目前,平台已与Nike、Disney、Lily、大嘴猴、森马等品牌方达成合作。仅仅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有超50万职业代购入驻爱库存,日销商品破百万件,累计热销超3000万件,触达4亿+消费人群。

  “私域流量”助推渠道下沉

  在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流量红利逐渐枯竭,传统电商业务面临流量难、流量贵的问题。此外,相较于头部电商平台牢牢占据一二线大城市,新兴电商要想突围困难重重。所以,把目光转移到三四线城市,以社交为切入口,成为新时代下赢得电商市场的关键所在,爱库存的成功无疑证明了这一做法的合理性与可靠性。爱库存后台数据也显示,真正的C端成交以三四五线乡镇消费居多,这样地方的人群以25岁到30岁的女性为主,这也是爱库存想定位的人群。

  人即渠道,面对各路头部电商的层层积压,爱库存精准开发了每一个代购群体所对应的“私域流量”,每一个代购都相当于一间门店,这些代购群体不仅可以通过社交的“强关联”属性打造个人品牌,更重要的是这些碎片化的流量在爱库存平台下形成了强大的商业渗透,最终达到渠道下沉后再裂变的威力。

  恰恰因为有如此强大的分销能力,才能吸引超过5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与爱库存达成深度合作,并不断受到各大投资机构的青睐。已累计融资近15亿元的爱库存,还将不断进行流量端创新,以裂变效能将正品低价好货推送给消费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