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深之蓝“黑科技”新品 给你不落俗套的礼物新选择

http://www.jknews.cn  2018-12-10 13:59:54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临近岁末,一年中节日最为集中的时候,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人们在享受假日时光的同时,却也面临着一个甜蜜的烦恼:怎样给心爱的他或她,送上至少一份满意的礼物?       一份大数据也许能给你答案。京东大数据研究院曾针对今年的七夕节做过一项“情感消费”调研,根据这份调研显示,数码电器…

       临近岁末,一年中节日最为集中的时候,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人们在享受假日时光的同时,却也面临着一个甜蜜的烦恼:怎样给心爱的他或她,送上至少一份满意的礼物?

       一份大数据也许能给你答案。京东大数据研究院曾针对今年的七夕节做过一项“情感消费”调研,根据这份调研显示,数码电器等实用型礼物占到了近42%,是最受期待的礼物。

       

       

       尽管这是一份有关七夕礼物的调研,但对年末的礼品选择同样有借鉴意义。寻找一款既具实用性,又有面子,性价比还高的礼物,成了很多人的节日苦恼。健康、时尚的智能高科技产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然而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环、蓝牙耳机越来越成为必备品,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新意之选呢?

       

       天津深之蓝公司推出的“黑科技”游泳神器——SublueTMSwii智能动力浮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有着宇宙飞船一样的炫酷外形,双手同时按住两侧开关,就能开启水上“飞翔”之旅,即使是游泳“菜鸟”或是儿童,拿到Swii智能动力浮板后也能轻松上手。依托深之蓝在工业级水下机器人领域中强大的科研能力,Swii智能动力浮板将“黑科技”技术融入其中,首创将两个推进器嵌入设备主体,提高了在水中的动力和稳定性,遇到异物能够在0.2秒内紧急制停,保障使用时的安全性。此外,它还可通过APP实现两档速度0.6m/s和1m/s 之间的切换,实现个性化体验。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在北京一家金融公司工作的张伟告诉我们,平时比较关注智能产品的他,在网上发现了这款Swii智能动力浮板正在开展京东众筹,便订购了两台作为送给老婆、家人的新年礼物。“过去一到逢年过节要送礼时就发愁,总是实用的没有新意,有新意的价格又高。Swii智能动力浮板在游泳馆、泳池、海边、水上乐园都能玩,性价比非常高,老婆孩子都能玩,这个礼物一定能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如果即将收到你的礼物的TA喜欢用更刺激的方式去探索水世界,那么同样出自深之蓝的SublueTM白鲨Mix水下助推器会是一个更棒的礼物。不同于Swii智能动力浮板主要用于水面上的娱乐活动,白鲨Mix则能够带着人潜入水下世界,首创双螺旋浆设计,实现了动力与水下平衡的完美结合。使用时双手握住开关,就可以在水下灵活转向,轻松实现上浮、下潜、转弯、花式翻转。

       

       

       不论是Swii智能动力浮板,还是白鲨mix水下助推器,你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用你的心意为深爱的她或他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可能,一种探索未知、触摸未来的可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