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bgreen运动家具 让运动变得简单

http://www.jknews.cn  2018-12-07 14:31:14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你是否忙到没时间运动?

  或者受够了运动的疲劳?厌倦了传统健身器材的沉闷?

  你是否渴望一种轻松而行之有效的锻炼方式?

  最好能有一种坐着、躺着就能运动的锻炼方式!

  如果家里的椅子、沙发甚至是床摇身一变都变成了可运动的健身器材,那一定没有人会讨厌这种轻松又舒适的锻炼方式!

  bgreen经过10年探索和研究将这一梦想变为现实,研发出运动家具系列!

  打破传统家具局限

  家具帮助人们实现衣食住行活动中坐、卧、休闲和存储的基本功能。bgreen运动家具突破功能局限,将健身器材与家具巧妙结合,率先开发出运动家具系列产品。就像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把健身器材变成了您居家装潢的一部分。不再增添“家”的负担,让您充分利用家中每一处空间。

  坐着运动——动养家具系列

  跳绳是燃烧脂肪最快的一项运动,若你能每分钟跳到140下,那6分钟的效果就相当等于慢跑半小时。动养系列基于全身垂直律动方式模拟人体跳绳运动,增加脂联素浓度,锻炼肌肉力量,抑制脂肪堆积。每天15~30分钟,见证自己的改变。

  躺着运动——动眠家具系列

  运动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睡眠质量。动眠系列基于水平律动训练的原理,提供20mm水平方向往复运动,像婴儿的摇篮一样,生成一氧化氮、增加血液流动、为用户提供睡眠促进。动眠系列设定为30分钟自动停止模式,避免因运动过量而导致的身体疲劳。

  简单 轻松 易坚持——新时代的运动方式

  如果说世界上有哪一种东西能接近于灵丹妙药,可以帮助人们增强体质、抵御各类疾病,那恐怕就是运动了。但,运动、枯燥、难坚持......

  bgreen运动家具打破了传统健身器材的运动方式,让你不再受时间、地域限制。通过温和的、被动的运动方式,让您在运动的同时充分放松身心,享受运动过程,这种运动方式克服了运动惰性,缓解运动疲劳。

  安全 有效——适合全家人

  运动可以帮助老人预防、改善慢性疾病、帮助孩子促进生长发育、帮助女性促进新陈代谢.......

  bgreen运动家具通过被动式运动,拒绝运动损伤风险,通过律动震动达到主动运动的益处,守护全家人的健康。运动舒压椅、律动沙发、水平律动床 ......总有一款适合你!

  同时,bgreen获得多国发明专利证书并通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

  运动就是要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吗?bgreen运动家具,让你随时随地在家运动,轻松享受身心舒畅与运动舒压的双重体验。小空间,大享受让bgreen改变你的运动方式,颠覆你对家具的想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