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京东探厂实况,特别来宾走进深之蓝

http://www.jknews.cn  2018-12-05 14:08:53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近日,深之蓝迎来了两位特别来宾——京东探厂体验官,第一次接触水下科技,第一次走进深之蓝,小巧的产品如何窥见海洋秘密,怎样的市场洞察推动了科技创想,未来水下科技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深之蓝安排了知识量密集的科技座谈会和丰富的水下体验,让来宾不负此行。

进入深之蓝展厅 ,江豚、河豚、“海翼”号水下滑翔机为代表的工业级产品和以白鲨Mix为代表的消费级产品悉数呈现。“海翼”号水下滑翔机参与北极科考,下潜7000余米;河豚工业级水下机器人在重庆万州大巴落水事件中,成功定位车辆,协助水下打捞。两位探厂官不禁感慨:“原来他们都是水下世界的幕后英雄。”

同样引人注目的Swii智能动力浮板也亮相展厅,第一次与外界来宾正式见面。两位来宾手拿Swii,触摸、翻转、掂量、仔细查看,他们详细询问京东众筹上的每一个技术要点,在得到满意的解答后,令人期待的水下体验开始了。

对于两个不会游泳的体验官来说,一开始拿着Swii下水感觉身体有些拘谨 ,但仅游了一个回合,体验官就能够自如地随着浮板游动。其中一位体验官说,“曾经非常羡慕会游泳的人,但自己却一直学不会 ,这次体验让身体对水的不适感大大减少了,放下恐慌是第一步, 然而很多人在这一步上停了几十年。”

Swii确实是一款游泳初学者的福音。Swii采用飞船造型,以减少水中阻力达到流体力学的优化。内嵌双螺旋桨推进器,可实现1米/秒的行进速度,打造又快又稳的游泳体验。两位体验官说,“Swii大人孩子都适用,一家人去游玩功能很强大,不仅给孩子学游泳,水性不好的爸爸妈妈也能开心加入 ,必须赞一个!”

随着游玩兴趣的高涨,两位体验官又尝试了戏水利器——白鲨Mix水下助推器 。体验官手持白鲨Mix,在水中快速穿越、上浮、下潜、转弯,完全不像一个水性不佳的人 。如此短暂的时间,体验官完成了从“游泳小白”到“水下游侠”的蜕变,产品带来的改变令人惊讶 。这也正是深之蓝产品研发的初衷,降低游泳技能门槛,让更多人快速、直接、即兴地去享受水上生活!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两位探厂官与红点奖设计大师面对面,聆听产品创意灵感来源;与研发总监一起探讨,了解水下科技的现在和未来。相比较原有的水下推进器的昂贵、笨重,深之蓝的产品进化到如今的精巧、智能,而价格不及原来的十分之一, 一步步的产品迭代,让寻常百姓都能够轻松触及。这是深之蓝为之奋斗的事业。当谈到技术难题时,研发总监说,让高大上的水下科技在消费级领域实现跨界 ,深之蓝是探路人也是引领者,行业内没有产品可参照,没有先例可借鉴,我们深知不易,也倍感荣幸 ,只有坚持用户视角去做事,关心人的体验和感受,并努力去践行,产品才会被理解和认可。

带着前所未有的收获 ,两位探厂官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如同与消费者最初的结识一样 ,每一次钟情,都源于了解和信任,目前深之蓝Sublue的消费者遍布欧洲、美洲、大洋洲,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让更多人认知水下智能科技 ,享受健康、快乐、时尚的水上新生活方式。

目前Swii智能动力浮板已在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打开京东金融APP,搜索Swii,即刻拥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