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给你不节食快速瘦身的秘笈!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22:03:24    编辑:admin

瘦不等于美丽,真正的美丽是健康、是自信,所以不要为了自己眼中的“好看”,就透支了自己的身体。人生一世,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事情的前提。

有的女孩子为了好看,她们选择盲目节食,结果后来是瘦下来了,但也因此患上了厌食症,或其他疾病,而这样的好看却不是我们所追求,我们想要的应该是健康的美丽,所以女人减肥一定要走正确的途径,让自己活得更出彩、更优秀。(导师微信:15906844902)

上周我朋友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警告说,才24岁的她已经开始患有高血脂。原以为减肥可以一蹴而就,可疾病和体重,却会通过减肥更早一步来到你身上,毁掉你。

节食是最垃圾的一种减肥方式,一旦身体认为你用节食不让它摄入能量,它会用更残酷的方式来报复你。不但不会使你变瘦,还会毁掉你的健康身体。(导师微信:15906844902)

日本一位减肥达人曾因断主食减肥法而出名,还出了一本书叫做《不吃主食,一周速瘦6公斤》。最终因为淀粉主食的长期缺失,最终心脏衰竭去世。

瘦不是美的定义,健康才是。面对身体本身的饮食本性,又该怎么控制自己对美食和热量的欲望?怎样既健康的减肥又能保持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有一个好方法,那就是每天一袋仁知方益生代餐粉。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吃一包就如同食用一顿饭,具有长时间的饱腹的作用、且热量低,可提供人体基本所需的营养。这种代餐粉能通过轻断食的原理,让撑大了胃回归到正常大小的状态,从而使得客户的食量减小,并且也避免了反弹。其次代餐粉中还含有AKK-Bac组合益生元,这种益生元可以促进减肥益生菌AKK菌生长,降低肠道中易胖菌(厚壁菌)的比例,从而让你从易胖的怪圈中看到曙光。(导师微信:15906844902)

此外它不需要你放弃身边任何美食,也不需要每天在健身房累成狗,就能让你体验对每日饮食和生活的掌控感。而很多明星在生完孩子后能够迅速恢复身材都是代餐粉的功劳,因为益生代餐粉不仅能喂饱我们的胃,还能喂饱肠道菌。

这种代餐粉使用也很简单,只需用温开水或温牛奶冲泡即可,并且每天代替一餐即可,帮助身体减去脂肪,而非水分或蛋白质,因此每天代餐一顿,既能保证身体的基本热量,还不容易反弹,是效果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当人体一天摄入的热量低于1000千卡时,减去的就有可能是蛋白质了,那样反而还容易胖。(导师微信:15906844902)

瘦不是美的定义,健康才是。我们没必要盲目地去追求这个社会 所认为的美的东西,而忘记自己是谁。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给你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导师微信:15906844902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网址:http://www.resafine.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