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做铭盛祥微商代理 赚取百万的机会就在这里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21:57:02    编辑:admin

大健康行业作为时下最火的一个发展趋势,已经吸引了大批具有创业想法的人群加入,其中以中药膏贴铭盛祥最为火爆。(导师微信:QQ21300636)

铭盛祥膏贴适用人群广泛,且正式登陆了三大卫视,全网进行推广,覆盖所有媒体,更设有多重代理机制和奖励,以此吸引更多消费者。而代理铭盛祥的人群也多为上班族以及女性为主,因为他们都是切身体会过的,而铭盛祥代理中其中一位就是自身需求的原因加入。

小李是一名设计师,一次偶然加班过度,浑身酸疼,让小李接触了铭盛祥膏贴。工作上再拼,再如何加班到手的工资还是一万出头而已。最后,还落得一身病痛,小李想过自己创业,但一直苦于没有资金。小李有次加班就出现腰椎疼痛,病因则是过度劳累,没有适当休息,久坐不起导致肌肉僵硬。这样的毛病出现很多次了,无意间,小李在朋友圈发现了铭盛祥冷敷贴,小李试着用一个疗程,他感觉自己的腰椎疼痛慢慢的消失了,因为自己用过,觉得这是个很值得信赖的品牌,市场前景也不错,门槛也低。所以毫不犹豫的辞掉了自己现在的工作,加入了铭盛祥开启了自己微商创业之路!(导师微信:QQ21300636)

加入铭盛祥代理后,小李得到公司系统的培训,包括产品知识培训,产品模式培训,代理相关奖励机制,朋友圈打造,如何引流,如何转换等一系列系统专业培训,在接受铭盛祥系统培训后,小李拿了总代理。1个月后的努力,第一桶微商金自己竟然月累计销售额达到了15万元,这个收入小李很满意,他很感激铭盛祥给自己这个机会。再加上自己的人脉,圈层对于膏药的需求很大,基本上都是上班族,加班狗,病痛一身。

其实,像小李这样的群体有很多,想自己创业,但怕风险。微商,人人熟悉且陌生的行业,门槛低,轻松自己做老板。但要长远发展微商最关键一点还是看品牌实力!铭盛祥凭借祖传秘方和市场好评声不断,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那么大家会问加入铭盛祥和其他微商有什么区别呢?现在我们就来说一说加入铭盛祥做微商的7大优势:

1、高收益,低门槛:铭盛祥公司给所有代理最大的让利空间,门槛低收益高,仅需600元就可以成为铭盛祥的代理,享受代理权限,永久有效。

2、不压货、不囤货:铭盛祥微商团队不像其他微商团队一样有业绩要求,在铭盛祥卖多少货,进多少货!

3、包退政策:一般的微商,不管你卖没卖出去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不会让你退货的。但做铭盛祥的代理,如果你三个月内如果不想做了,手里剩下的所有货都可以退,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4、市场大,前景广:铭盛祥膏贴适用于腰肌劳损、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骨坏死、伤后的后遗症、痛经、炎症引起的肿痛、滑膜炎、半月板损伤、风湿性关节炎和风湿痛风引起的肿痛等多种病症,去医院麻烦又花钱所以铭盛祥冷敷贴的市场很大。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适用,随时随地都可以销售,不像其他产品有局限性。

5、公司提供丰富的资源支持:为了帮助代理们快速打开自己的市场,公司会提供统一企业形象、统一活动推广、官网推广。    6、公司提供多渠道进行推广,线上线下相结合:为代理们精准吸粉引流。

7、定期举办多种不同形式的代理商交流会:方便代理获取精准人脉;

相较于传统行业选品难,市场定位难,人群不精准,没流量没渠道,盈利少模式烂,产品无引流品或是爆款。铭盛祥微商通过市场调研分析,发现对于膏药市场需求有很大空白市场,如果你想要自主创业不妨试试加入铭盛祥膏贴!低成本高收入,只要你有想法,我们负责给你方法!致富之路就是这么简单!

需要了解更多详情请扫码了解!(导师微信:QQ21300636)

官方网址:www.mingyuweilian.com

【导师微信】                【铭盛祥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