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小栈教育荣获公信力品牌奖 编程教育发展势不可挡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15:37:56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小栈教育创始人兼ceo李博文应邀出席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代表小栈教育领取“2018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大奖 ,并在腾讯访谈间接受媒体关于国内编程教育的现状、未来趋势走向等等一系列采访。

小栈教育创始人兼ceo李博文在颁奖现场

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领域知名学者、权威专家、企业家代表,对教育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层挖掘、剖析,是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在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作为青少儿编程教育品牌新秀,能在“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这样的荣耀盛典上获奖,是家长们、业界对小栈教育的肯定与认可!

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现场图

专注于 6-18岁青少儿编程教育,从今天开始 学未来技术

小栈教育(Ministack Education)是国际领先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由硅谷归国工程师创立,以“轻量化”为教学概念,原创教学研发,一站式编程教育。推行线下精品小班、VIP课程,独家在线平台随时跟进学习成果。定制化课程内容与辅导,让孩子从今天开始学习未来技术。

目前,小栈教育已入驻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乐成国际学校等多家国际学校及私立学校,受到校方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10月, 北京城市旗舰店开启,让更多的学生开始接触学习编程。同时,今年6月,受邀与四川成实外教育集团旗下多家学校达成⼊校合作。09月,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正式入驻西部城市。成都区域教学点已达十五所。

独家原创内容课程体系,主打线下精品小班互动式学习

小栈教育编程课堂

为了用心教好、服务好每一个想要学习编程知识的孩子,小栈教育自主研发了原创编程课程体系,三大亮点,一 为不同年龄的学生提供入门课程,最大程度尊重学生现阶段的思维特点。二 学生可根据计划选择Python方向或C++方向学习,2个方向都可以选择国外AP课程,为申请海外名校作准备。三 重视培养学生全栈工程师能力,开发了一系列专门针对儿童的计算机知识普及课程,包括当下最热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AR与VR。满足不同阶段孩子的编程学习需求,实现多入口、多方向、多样化的教育目标。

小栈教育编程课堂

小栈教育同时坚持线上线下创意结合的教育模式,注重线下精品小班的互动式学习。小栈的老师不止是传道授业,解惑也是他们日常教学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比如班上的同学们在学习过程就会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像瓶颈期之类,这时候老师就会帮助他分析问题指引方向,在学习过程中,阶段性的突破是需要引导的,然后在过程中给予适当的鼓励,小栈老师们这方面就做的很好,孩子们都觉得这里的老师更像是朋友。

小栈教育以“从今天开始,学未来技术”为使命,以网络化教育为辅助,在今年陆续上线了原创课程、在线编码工具、学习交流社区、教辅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产品,线上大量优质课程搭配线下立体化教学,专业化的管理平台,教师有效的针对学员和课程进行管理,智能推送学生成长计划,提供个性化教学体验。通过对课程内容与授课模式的统一标准化,实现精简师资培训和优化课程质量,成功打造了系统化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平台。

国内编程教育改革浪潮下,坚持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

从2016年进入这个行业至今,小栈教育用了近两年的时间来打磨核心部分的编程课程体系!严格把关课程内容质量,精英教研团队打造优质课程内容,独家原创教辅在线平台覆盖所有教学场景,用数据反馈学习情况,精准提高学习效率。以“轻量化”为教学概念,坚持“轻松学编程”!

教学目的主要是“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技术性思维”,并不是单纯的程序员式编程教育,而是帮助孩子们学习未来技术去更好的适应未来社会,提前培养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它不是狭义的代表着教会孩子们编写代码、开发app这样的过程,更多的是一个思维创新、逻辑启蒙的过程。有效提高学生“机器智商”,培养“计算思维”,成长为更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人才。以“全栈”概念引导孩子掌握多种技能,全面发展,是这样的教学理念。

小栈教育创始人兼ceo李博文在腾讯访谈间接受采访

创始人李博文认为:教育本身是一个不同于其他行业的一个行业,它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因为做教育的老师要言传身教,它是很慢的过程,而不是一两年就把孩子教出来。所以秉持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理念,要做一个不那么快的教育科技公司,耐心打磨核心的优质原创课程内容,完善细节服务,走好每一步!希望教给孩子们的都是实在有用的知识技能,所以没有过度关注在市场融资和教育销售上,更多关注是在内容的积累和老师的服务上,这是小栈教育最重视的一些方面。

从最开始决定做青少儿教育的那天起,就时刻提醒自己对孩子们负责,不忘初心,用最优质的课程做好每一位孩子的编程启蒙老师,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企业,成为给孩子们提供学习未来技术的优秀平台。

编程教育助力科技强国梦,深入校内助力全民编程教育推广!

2019年,小栈教育将在多个一线城市开设城市旗舰店进行战略部署,明年即将陆续开展入驻上海的工作计划,北上广深、包括沿海城市都是重点目标。将与更多具有教育创新意识的政府、校企业深入合作,对于发来邀请合作的如海南、杭州政府等等,加快合作进程,从师资到软件等都提供跨越式的支持,快速响应落实国家教育创新规划。深化市场细分,形成更有区域性竞争力的编程教育品牌!并在多个城市开展人工智能竞赛、AI研学活动、未来技术体验等与编程教育相关的大型系列活动,旨在强化青少年在智慧编程课程中所学的知识,打造学生交流、学习、竞赛的平台,为中国学生打开未来大门。

人工智能将引发未来工作革命,而工作革命的提前布局先驱便是教育革命发挥作用,如何培养下一代更能适应一个全新智能时代浪潮来临后所带来的冲击流,需要更具“未来智慧”的教育视角。教育行业是培养未来人才的行业,因而关注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便尤为重要。小栈教育紧跟国家教育改革创新规划 ,做符合国务院和教育部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的少儿编程课,深入校内助力全民编程教育推广!

未来已来,智能时代!小栈教育试听体验课来啦!

孩子们在很早期就需要决策未来走什么方向,因为大部分方向只是时间问题,很多方向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现在炒菜机器人取代厨师,交易机取代了金融交易员,自动驾驶取代了司机,未来技术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让学生通过学习编程知道如何跟计算机对话,来帮助他们在信息化社会通过编程这个窗口获得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

小栈教育试听体验课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体验到编程的神奇世界,喜欢上未来技术,欢迎想要了解编程的孩子们都来试听哦,不管是之前零基础的孩子,还是有过编程入门学习,又或者是学习到一定段位想要再提高的,都能在一堂试听课上很快出成果。在小栈教育,给孩子们一个酷酷的完美编程体验!还有在未来智能时代游刃有余的自信心。亲和力十足授课风格还有趣的实力派海归老师等你哟~目前在北京、成都都有试听课教学点,具体详情搜索“小栈教育”官网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