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睡一觉告别冬季流感?和也床垫告诉您这不是梦!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15:12:36    编辑:admin

绵绵的秋雨带来了丝丝寒意,秋去冬来,这个时节上班族最害怕的是由季节变化引起的伤风感冒。

图片6_副本.jpg

秋意盎然,全家人都喜欢在周末出去踏个青。老人小孩其乐融融,中午出了点汗,晚上一吹冷风,第二天头疼脑热,又吃不下睡不着,喷嚏声在家中此起彼伏,要是自己再被病毒“撞了一下腰”,上班昏昏沉沉不说,要是发烧需要卧床静养,躺着扣工资,心很痛……

图片7_副本.jpg

要说冬季到底人们为什么会更容易感冒?

1.细菌繁殖快:

根据热力学原理,冷空气达到“露点”的时候携带的水蒸气较少,在这之后它会化作雨降下来。所以当天气变得多雨时,空气本身变得干燥缺少水分。过去几年的研究表明,干燥的环境为流感病毒的繁殖提供了完美的环境。所以南方的冬天,流感病毒繁衍得速度特别快!

2.冬季内空气质量差:

冬天寒冷冷,因而开窗通风少,导致室内的空气不流通,为病毒传播创造条件。

3.抵抗力不足:

有一种流行的生理学观点:寒冷的天气降低了身体的防御能力。当我们呼吸寒冷的空气时,为了防止热量的流失,鼻子里的血管会收缩。这会导致白细胞无法到达鼻黏膜,无法杀死我们吸进去的病毒,让这些病毒肆无忌惮地进入我们的身体。

图片8_副本.jpg

该如何预防流感?老祖宗说,要睡好觉,多运动。

说实话睡觉能告别冬季流感一开始我是不信的,但是直到老公搬回来一个和也健康睡眠床垫,睡了几晚,神清气爽,我连特别容易感冒的女性周期前都没有“中招”,老公持续好几年的鼻炎仿佛都好了很多。更神奇的是,我们家从来不陪睡的猫咪都上了床……

翻了翻使用手册,才明白这是科技的力量!

图片9_副本.jpg

1.抗菌纤维??抵抗细菌附着,营造健康舒适贴身环境。

和也床垫采用的是目前国际流行的银系抗菌纤维,具有抗菌除臭、吸湿放热等特殊功能,避免大家抱着感冒病毒“呼呼大睡”.

图片10_副本.jpg

2.和晶石??永久产生负氧离子,改善空气环境。

和晶石是又称碧玺,是一种天然矿物质,其在常温下,一旦环境压力或温度发生微弱变化(比如:人躺上去),便会产生温热效应和热电效应,永久产生负离子。和也床垫将和晶石通过独特技术制成微米、亚微米、纳米级粉体并加载到纤维中,加工成和晶石纤维,经第三方检测,具有较强的产生负离子和发射远红外的功能,彻底改善冬日卧室闭塞的空气质量。

图片11_副本.jpg

3.磁石??改善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力和自愈力。

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表明:一定强度的磁场可以产生生物学效应,较为显著的是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血液灌注量,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抵抗力和自愈力,和也健康床垫采用国家珍贵稀土材料精制而成,其表面磁感应强度高达180mT左右,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磁场覆盖面积超过床垫总面积70%左右,实现了理想的保健效果。

图片12_副本.jpg

天气凉了以后,每天洗完澡就钻进了被窝,躺在床上想着:睡一觉明天身体倍儿棒!随手摸出手机,我决定疯狂给同事安利,并且马上给爸妈下单一张,毕竟和也用科技力量提升了生活品质:睡一觉告别感冒,再也不是梦!

图片13_副本.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