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棉·自然·人”光影全纪录 全棉时代匠心引领全棉生活

http://www.jknews.cn  2018-11-30 11:50:5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8年11月22日,北京,由全棉时代携手国家地理中文网主办的“棉·自然·人”艺术光影展在北京山水美术馆正式开幕。作为“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的收官盛宴,此次艺术光影展首次从全国上万张参选作品中,完成对“天然纤维”——棉的生命周期的全纪录,通过沉浸式体验及多感官互动手法,谱写了7000年来棉、自然、人共生的完整画卷。备受瞩目的一等奖作品《在希望的田野上》重磅揭晓,即日起至11月29日,25组获奖作品和150组入围作品同步面向公众展出。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日本殿堂级摄影师上田義彥先生、国家地理中文网内容总监艾绍强先生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梓林颁奖,合影留念

“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在希望的田野上》

今年4月,全棉时代携手日本殿堂级摄影师上田義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棉·自然·人”的光影解读发布会,人们通过大师的镜头,首次看到棉不为人知的坚韧风姿。同期,全棉时代联合国家地理中文网启动“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为全国人们打造了一个与棉对话的平台。各地摄影爱好者纷纷追随上田義彥大师的步伐,走进棉田,用镜头去发现棉、解读棉。大赛最终吸引全国8231人参与,收获逾15000组作品。

“通过摄影大赛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人一起去理解和挖掘棉的精神与价值。这次展览是一次胜利的收官,也是全新的起点。我们希望通过影像的力量,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棉对自然环境的保护价值,以及对人类生活的健康价值,持续打造一个对自然、社会、人都有利的平台。”在展览启动仪式上,全棉时代创始人、全棉理念倡导者李建全先生分享了大赛举办的初衷。“这次展览挑选了最精彩的数百张照片,从历史、自然、现代产业等多角度展示棉的坚韧和顽强,让观众全方位体会棉、自然、人的平衡共生之道。”

首个以棉为主题的光影展,“看见”棉的无限价值

在展览现场,有不少极具视觉冲击和故事内涵的摄影作品,引起观众纷纷驻足观看,走进“棉与自然”的展览篇章,棉一生的三个生长周期被完整地呈现出来,别具张力的特写作品,让观众第一次“近距离”观赏到棉在苗期破土而出的不屈身影,在蕾期傲然绽放的多彩风姿,在吐絮期的丝丝白絮;这些极富意境的作品,让参展观众在现场有感而发:“看了这些照片,我第一次知道,不是大自然孕育了棉,而是棉通过极少的索取和默默的奉献,将荒漠变成绿洲。”

观众们沉浸在展览之中,细细体会棉的精神与价值

棉之所以能植根荒漠,繁衍绿洲,离不开与之共同抗衡自然的战友——棉农。在展览现场,有一块区域别具风格——还原天山脚下那淳朴的“棉农小家”。观众走进“小屋”中,棉农日常劳作的画面生动地呈现在眼前:因呵护棉苗变得粗糙却从未停下的双手,因棉花吐絮唱出的丰收之歌,因收成感动而展露的质朴笑容……每一张照片如同一堂人文地理课,生动讲述着人带领棉改变自然的斗争历程,也讲述着棉如何温暖反哺棉农,回馈人类的生活。

(棉农小屋内景)

“6个月,8000多名参赛者,逾15000张棉、自然、人光影作品……与全棉时代的这次合作,可谓国家地理中文网举办赛事中极具挑战又收获颇丰的一次大赛。拍摄对象‘棉’需要我们与全国摄影师真正走进棉田、走进棉的生命中,记录棉不为人熟知的生命状态,展现棉、自然、人互予希望的故事,促使更多人‘看见’棉无尽的价值。”发布会现场,大赛联合主办方、国家地理中文网内容总监艾绍强在赛事回顾时,分享了对于“棉·自然·人”大赛的感悟。

全棉取代化纤,打造环保可持续的健康生活

在整个沉浸式展览画卷的结尾,来到“全棉改变世界”的篇章。观众从棉田的穿越之旅回归现实生活,带着对棉的全新认知,重新审视身边每日亲密接触的棉制品。与人类相伴相生7000年,棉持续为人类改善生活环境,提供源源不断的经济收益。“只有用好的棉制品,让城市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带动用棉量提升,才能引导棉花种植产业的健康发展,提高棉农种植棉花的积极性。这样在为棉农创造收益的同时,也能改善地球环境。”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先生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阐述了“全棉改变世界”的初衷。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对“健康”和“环境可持续”的理念越来越重视,更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寻找舒适、绿色、对自然友好的生活用品。从当下消费洞察出发,全棉时代用自己的理念和产品为人们提供了生活和自然良性循环的解决方案。用全棉替代化纤,用棉改变世界,更是一种温暖而坚定的行动。全棉时代,已在全国开设180余家直营门店,覆盖全国36个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会员数量达到1300多万,是新品质生活的代名词,也是最受海外欢迎的国货品牌。从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全棉时代用与生俱来的医疗背景、全棉理念与品质基因,将一朵棉花做到了极致,让更多人享受到棉的价值,享受绿色高品质的全棉生活方式。

本次“棉·自然·人”艺术光影展共为期8天,公众开放时间从11月22日起每天9:00-18:00(17:30停止进场)。展览现场共设五大主题区,及“生命之光感应互动”“360度棉光影空间”等交互体验区,让人们在大片中感受棉的生命历程,唤起人们对棉、自然、人共生关系的领悟与探讨。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11月22日 - 11月29日 ,上午9:00 - 下午18:00

展览地点:北京山水美术馆(北工大西门地铁站)

*更多展览详情,请查阅国家地理中文网官方网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