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微商集体沦陷 爱库存模式能否助其上岸

http://www.jknews.cn  2018-11-29 17:43:0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3年,微商开始萌芽,只需发发圈、刷刷屏,就有单进、有钱收;随后,一大批人前赴后继涌入微商行列,致使2014年的微商实现了井喷式的发展;实体店铺转型,传统企业跨界,2015年,堪称微商的花样年华;2016年的微商自品牌运营更是快速扩张,让无数人竞折腰,无限风光的背后,实则暗藏凶险;2017年,走向巅峰之后的微商开始跌落神坛;2018年,传统微商已是集体沦陷。

其实,在微商看似发展势头如日中天的背后,是监管滞后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在历经5年发展之后,传统微商将死的论断不绝于耳,在社交电商的大兵压境之下,微商转型已是大势所趋。

那么,对于数以千万计的微商群体,如何实现华丽转身,再续曾经的辉煌业绩?

社交电商平台爱库存为其抛出了橄榄枝。爱库存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深植于社交平台,以匹配国内外各大品牌库存货物和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需求作为切入口,面向小微b端(代购、店主)用户,形成独创的S2b2C渠道创新模式,并在短期内快速崛起,抢占市场与用户。

爱库存上游服务品牌,下游对接职业代购,用限时折扣的方式在微信生态内私密、快速地为品牌销售库存。代购与转型微商不仅可以从爱库存平台获取丰富的正品资源,同时还无需囤货、发货,只需在对话框中完成交易,便可获得有保障的利润分成。

爱库存不仅可以为职业代购与转型微商分忧,还为其正名,爱库存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为更多人提供正品低价好货,将品牌厂家和下沉市场精准对接以满足人们对消费升级的需求。作为正品代购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爱库存的创新模式正在成为代购群体的新赛场与微商转型的新阵地。

截至 2018 年 11月,爱库存平台入驻国内外知名品牌已超 5000 家;从平台的代购者数量来看,目前加入平台的职业代购用户超 50 万,预计覆盖全国 4 亿+消费人群。

爱库存属于一级分销,从品牌方到爱库存平台、到分销商、再到消费者,通过服务小b更好地满足C端的需求。在整个链条上,消费者获益、分销商赚钱,品牌方库存得以快速变现,模式高效且合理。

不仅如此,爱库存华东供应链运营中心于11月23日在江苏镇江正式开仓运行,以云仓领跑社交电商,爱库存捷足先登,及锋而试。

广大代购率先入驻、转型微商跑步入场的爱库存,正在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