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你减肥减的是脂肪吗?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帮你卸掉多余脂肪!

http://www.jknews.cn  2018-11-29 17:23:28    编辑:admin

现在减肥的方法是各式各样,不少减肥方法都标榜一个星期可以减下2~3斤,其实体重的变化并不一定代表减肥成功。例如桑拿最近就特别的火爆,各大酒店也纷纷推出桑拿浴服务,但桑拿真的能减肥吗?(导师微信:15906844902)

首先我们来讲讲什么是桑拿?

桑拿是起源于荷兰,中国人一般把他称作是蒸气浴,桑拿浴前,先用温 水冲洗皮肤多次,然后进入桑拿浴室,开始时可用40℃~50℃的温度,以后有了耐受再升温,通过高温蒸气的作用,加速了皮肤水分的蒸发,加快了呼吸的频率,使脂肪的消耗增加,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桑拿之后一般人们会大量出汗,人们就以为是像运动一样出大量的汗,误认为是燃烧了身体里的卡路里,其实不是,在这种高温下,我们分泌了大量的汗液,体重是肯定下去了,因为我们的身体含有80%多的水分,减下去不是脂肪,其实减的身体的水分,一旦大量补水,体重会立马恢复,所以这种桑拿的方式并不能很好的减肥,但做做桑拿有利于我们的体循环,对我们的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导师微信:15906844902)

减肥之前我们需要了解我们减肥到底是需要减什么?首先我们来说下体重,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体重包含脂肪、肌肉、骨胳、器官及水分单看体重并不能正确反映出减肥进度。减掉10斤体重就相当于减掉10斤脂肪?减掉10斤体重,可能包括5斤水分、3斤便便、0.5斤肌肉、1.5斤脂肪。脂肪密度小,就像泡沫,一个人如果真正减掉10斤脂肪的话,体型的改变是很大的。但是很多人体重小了,体型却变化不大,因为他们减得不是脂肪,是水和蛋白质。(导师微信:15906844902)

那么减肥,你真的做对了吗?

还有很多人会选择节食减肥,但是你知道吗,节食减肥热量摄入低,当我们的热量摄入低于1000大卡时,身体减去的往往是蛋白质还会降低我们的正常代谢。因此减肥需要把握正确的方法,重要的是减脂,如果想更快的减肥瘦腰减脂,我们强烈推荐:仁知方益生代餐粉!每天代替一餐,不用节食和运动。10天轻松掉肉3~6斤。

下面我来仔细了解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的优势有哪些:

1、控制热量、缩小胃囊

2、饱腹时长、改善人体易胖属性

3、5天时间恢复正常进食,见效快不反弹

4、内含Akk-Bac组合益生元,帮助特殊肠道菌生长

5、无需运动、节食,仅需一包代餐粉就能满足热量控制的要求。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主要是通过改善易胖体质的肠道菌群结构(拟杆菌/厚壁菌比例较低)来控制体重,同时缩小食量较大人群的胃囊,来达到瘦身成功的目的。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就是专为易胖人群开发的饱腹低热量新型代餐食品,通过它对肠道的调节能帮你迅速恢复健康饮食习惯,让肥胖人群也能快速拥有魔鬼身材。而很多消费者在使用7天之后,就发现腰围明显变小,说明减掉的是实打实的脂肪!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导师微信:15906844902

仁知方益生代餐粉网址:http://www.resafine.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