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海派新国货DAISY SKY成功入围2018中国化妆品创新大赛

http://www.jknews.cn  2018-11-29 16:18:56  北国网  编辑:商业电讯

 历经6个月初选  最终11组项目入选进行项目展示

11月19日,2018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美丽互联大会在上海1933老场坊顺利举行。知名资本方、孵化器企业家与中国化妆品届业内的创业者、挑战者齐聚大会。

大赛由聚美丽,中国化妆品行业首家移动媒体,中国唯一一家获得风险投资的化妆品新媒体平台主办。聚美丽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成功孵化和赋能优秀的化妆品品牌。

而作为此次的重要板块——创业大赛成为了行业最具潜力独立品牌、挑战者展示的主场。历经6个月、两个阶段的初选、从近100多个报名项目中初选出40多个项目,最终十一组项目入选在巴西利卡厅进行最终的项目展示。

这11组项目,代表了目前化妆品新品牌、新项目的最高水准。海派新国货品牌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成功入围。

经过一年沉淀 DAISY SKY带来更多品牌理念

DAISY SKY是由EASF法国科学芳疗师黄丽勤于2008年创立的一个天然护肤品牌。品牌致力于把科学芳疗的理念和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相结合,做出与众不同的皮肤护理,香薰以及身体护理产品。

创始人黄丽勤在深耕护肤领域的十年间,她拜师于雅诗兰黛实验室主任——法兰贡的门下,系统学习法系科学芳疗,汲取世界前端的护肤理念。也先后在法国、台湾,日本进修多年尖端科学芳疗与护肤品配方技术。芳疗是DAISY SKY雏菊的天空的品牌初心,也是品牌届立足的根基。

2017年,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就已经参加过第一届的创酷品牌孵化营,经过一年的沉淀,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带着更成熟的品牌理念和策略而来。

创新是品牌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只有创新才可能异军突起。强芳疗基因、手作定制质感,前沿科技是决定雏菊发展的三大驱动因素。

根植法系科学芳疗,用尖端科学数据论证植物强大护肤力。定制化,私人化是现代人对于生活和审美的特殊要求,对于护肤,尤其如此,雏菊的每一款产品都有着与众不同的定制质感,旨在给肌肤更惊艳的使用感受。

科技决定了护肤品对于人体的有效性,目前雏菊的天空自建医药级的实验室,探索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同时品牌和日本、法国的知名研究所建立合作实验室,研究更科学高效的护肤品配方。雏菊品牌更是第一个和医学实验室合作应用气味疗法,来做护肤品调香的品牌,旨在护理肌肤的同时可以舒缓压力,疗愈身心。

“我们一直坚信,只要比任何人都更认真,那么自然有观众。只要把品质做到极致,那么花香自引蝶,酒香不怕巷子深”。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品牌CEO黄丽琨说到。

本次中国化妆品创业大赛聚集了国内最优秀的年度创业者,让这个海派新锐国货品牌在中国化妆届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也让更多孵化企业和优质资本看见了这个一直在突破的新国货。

不忘初心 继续做新锐国货品牌

从姐妹间的芳疗工作室,到如今的专业团队;从100平米的工作室,到入驻1200平的国家科技产业园;从最早从扎根淘宝C店,到如今拓展京东旗舰店、小红书,微信,豆瓣店铺等全渠道;从小范围的影响力,到现在护肤品资本市场的一致认可。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品牌这个新锐国货品牌,在这个自己擅长的领域中开始有了自己的影响力。新锐的力量,不容小觑。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品牌CEO黄丽琨表示,我们要在能力所及范围内把控好品质的每一个细节,不光是做一个让业内认可的品牌,更是要做一个令人心生骄傲的百年传承企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