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雅芳退出中国,爱库存为35万直销人员提供转型机遇

http://www.jknews.cn  2018-11-29 12:06:2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近日,有记者称,在调查中试图联系雅芳中国相关人员进行采访,却“基本找不到人”,雅芳中国上海总部和广州大区的品牌公关负责人已纷纷离职。

  在集团整体业务上,雅芳的表现也不乐观。早在2015年12月,雅芳1.7亿美元出售北美业务80%的股权,此举被外界认为其“复兴希望渺茫”。业内人士预计,这种状态一直持续,雅芳退出中国市场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退出中国市场应该已没有悬念,”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当前中国消费者对雅芳的品牌基本已经淡忘了,更不要说认知度。”

  雅芳创建于1886年,由“雅芳之父”大卫·麦可尼(David McConnell)从一瓶随书附送的小香水中受到启发。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雅芳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之一,其下产品包括著名的雅芳色彩系列、雅芳新活系列、雅芳柔肤系列、雅芳肌肤管理系列、维亮专业美发系列、雅芳草本家族系列、雅芳健康产品和全新品牌Mark系列,以及种类繁多的流行珠宝饰品。

  1990年,雅芳进入中国。雅芳(中国)有限公司现有74家分公司,覆盖国内23个省、5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拥有雇员约2000人,而直销人员更是达到了35万之巨。

  然而在进入中国28年后,由盛及衰,第一个在中国拿到直销牌照的老牌外国企业,可能就要在这个市场上销声匿迹了。

  雅芳退出中国,意味着35万直销人员的辛苦将付之东流,35万直销人员将何去何从?爱库存或将成为其最好去处。

  爱库存前端对接品牌库存,将其转化为数据上架到APP,代购作为小b通过APP将产品转发到微信群或者朋友圈,收到消费者的付款后再从APP下单,爱库存将订单汇总分发给品牌方,随后的物流也是经品牌方到代购再到消费者。

  作为广大代购群体,可以凭借爱库存S2b2C模式的赋能,轻松实现正品低价交易,获取报酬。目前,已有超 50万职业代购入驻爱库存。在雅芳退出中国之后,35万直销人员可依托自身原本的资源流量优势进驻爱库存,进而实现华丽转身。

  致力于为代购人群打造销售平台的爱库存,或将成为35万直销人员转型的首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