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忘不了保健品——国内健脑行业领导品牌 青少年补脑的好利器

http://www.jknews.cn  2018-11-28 11:20:5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现代人无处不用脑。长时间的过度用脑,以及我们平时不注意大脑营养的补充,在很大的程度上会造成大脑营养的缺失,就会导致整天精神不好,大脑昏沉,记忆力下降…

  尤其对于青少年来说缓解大脑疲劳尤为重要,青少年因为紧张的脑力劳动使脑神经细胞大量耗能,大脑的超负荷运转引起的大量代谢废物得不到及时排解会沉积下来,血液粘度增加以及情绪压力等因素引起脑血管收缩、阻塞了大脑的营养通道,造成血氧含量降低,血液循环不畅,妨碍了脑细胞对氧和营养的及时补充,从而导致脑饥饿,因细胞活力受到抑制,进而导致脑疲劳,记忆力下降,学习压力变大。这就要求我们平常要主动通过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为大脑补充营养。

  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市场调研脱颖而出

  青少年的大脑不是永动机,需要能量来维持大脑运转。当没有能量时就会出问题,效率就会下降。这就要求青少年平常要主动的为大脑补充营养,现在补脑食物进入千家万户的餐桌,但真正实现补脑是这些食物远远达不到的。食物里的微量元素转化以及烹饪过程中损耗,直至实现补脑效果无异于天方夜谭。市场上补脑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选择就要谨慎,毕竟真正健脑补脑产品并不是很多,而市场调研发现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作为集各大产品优势的终极产品,它的效果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的主要成分DHA、EPA、DPA取自自然生长的深海鱼类,其中DHA能过促进神经网络的形成,促进大脑细胞之间信息的传递;EPA能加快大脑的血液循环,增加大脑细胞的供血量,从而可以在血液流经大脑时为大脑提供更多的营养。而且它的DHA、EPA的纯度可以达到99%以上,能够很好的为大脑补充营养。值得注意的是:“护脑专家”DPA是忘不了保健品独有的成分,是市场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

  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来自于全球最大的鱼油精加工企业

  禹王集团旗下的禹王制药年可加工软胶囊40亿粒、鱼油10000吨,据国家海关出口报关数据统计,鱼油软胶囊年出口量多达20亿粒,是中国对欧美名列前茅的鱼油类保健产品出口企业。忘不了保健品等相关产品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体系认证等全球十余个知名第三方权威认证,质量过硬。

  禹王集团是中国较早的健脑产品专业生产企业,精制鱼油分离技术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全国知名品牌产品“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连续多年在健脑类保健食品中全国销量名列前茅,并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

  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真正补脑,科学验证效果

  忘不了3A脑营养源自于深海鱼油。它富含人体必须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 DHA、EPA和DPA 。最早科学家发现,以狩猎为生,常食用鱼类、 海兽鱼油的爱斯基摩人,他们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很低,虽然高热量、高脂肪、高胆固醇饮食,但他们的冠心病、糖尿病等发病率及病死率大约仅是同龄丹麦人的10 %。日本的资料也表明,沿海鱼民的心脑血管病与缺血性心脏病的死亡率低于农民。经过一系列的调查研究发现,他们所食用的北极鱼类所富含的 3A 起了关键性保作用。此后,人们给予3A很多的重视,尤其后来研究发现它们对动物和人的多个系统器官有促进作用之后,3A的生物医学功能成为医药和营养研究的热点之一 。

  忘不了保健品3A于ω-3系列多不饱和脂肪酸,他们均是ω-3长链多不饱代谢产物,并且是人类不能自身合成的必需脂肪酸。近来,科学家发现 DHA还具有促进脑细胞生长、发育、改善大脑机能,提高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增强视网膜反射能力以及防治老年性痴呆等提高生命质量的功能。因而,从海鱼油中提取分离高纯度 EPA和DHA以成为发达国家竟相研究开发的热点。

  研究表明:忘不了3A脑营养的生理作用可归纳为四个方面 :

  ①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血液中中性脂质和血液黏度;

  ②维持、增进记忆的机能,使残存的脑细胞活性化;

  ③维持脑细胞活性,促进脑细胞生长、发育,改善大脑机能;

  ④增强视网膜反射能力。

  忘不了保健品3A脑营养领衔国内健脑品牌

  各发达国家都在积极竟相开发研究高纯度的3A的提取技术。90年代以来,日本、欧美发达国家已有纯度为90%以上的3A产品报道,1992年,日本厚生省批准含量为92%的EPA定为新药上市。目前,许多大制药公司又在积极进行DHA作为药品的有关申报工作。高纯度3A还可作为各种特殊、功能强化的营养保健品。我国也相继开发了许多 3A产品,目前国内只有忘不了3A脑营养真正包含DHA、EPA、DPA,并且纯度达到99.9%,含量达到45g-65g/100g,在国内外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忘不了3A脑营养领衔国内健脑品牌,已经打造成为中国健脑领导品牌。

  青少年通过忘不了保健品为大脑补充营养,改善记忆力,保护青少年大脑“不欠费”,为大脑增添新活力,还大脑年轻态。同时在生活中注意保持心情放松,积极运动,晚上早睡也都利于大脑对于毒素废物的清理,更加有利于大脑的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