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想要全面净水体验?立升一站式净水服务了解一下!

http://www.jknews.cn  2018-11-23 18:03:59    编辑:admin

近些年,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一点从消费者对水质安全的关注就不难看出。如今大部分用户不仅要求生活饮水的洁净,同时对于包括洗漱、沐浴、洗衣服等生活用水也要洁净。

在这一背景下,全屋中央净水产品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纯专业背景的净水品牌,早在1998年进入家用净水器市场之初,立升净水就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家庭全方位净水理念,针对不同地区及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净水解决方案。

其中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是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的核心设备,采用了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细菌,铁锈,胶体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安装在入户总管处,可以对全屋用水进行净化处理,保障家里每一滴水的安全健康。

立升超滤膜过滤原理

立升净水服务专为中国家庭定制,提供贴心、省心、安心的一站式净水服务,从前期上门勘测、安装到产品的后期维护,立升净水都能轻松搞定。可以说,有了立升净水的服务,用户即可高枕无忧,享受安全便捷的净水体验。

立升净水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膜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广于一体的集团型高科技企业。26年来一直专注于净水技术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专业超滤膜及净水产品制造商。

立升

以立升超滤膜为核心的净水设备,凭借运行能耗低,过滤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以及性价比高等众多优势深受市场青睐,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家庭饮用水净化、商务用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产品出口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家庭用户超过500万户。

如今立升净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购买净水产品的第一选择,而质量过硬的净水产品和贴心完善的一站式净水服务则是立升净水对用户信赖最好的回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