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速简生机方便粥:让你这个冬天只掉肉不长肉!

http://www.jknews.cn  2018-11-23 15:21:21    编辑:admin

李妈妈最近急的要哭了!刚下班回家,今天周末想着女儿应该等下回家了,准备好一桌子女儿喜欢的饭菜,但等来的不是女儿的电话而是医院的电话,说自己的女儿在医院洗胃,听到这个消息李女士瞬间感觉晴天霹雳,到了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虚弱的女儿,没有了脾气只剩下心疼,抱着女儿就是痛哭。一番询问是因为服用了减肥药的原因,原来自己的女儿因为身材总被同学嘲笑,还被同学疏远,心里很不开心,所以想减肥,就用了来路不明的减肥药,结果出了事。打那以后,就坚决不让她乱减肥了,健康最重要,没了健康,再苗条有什么用?(导师微信号:1365563319)

之后,女儿就没有再吃过减肥产品,我也弄了些营养品给女儿滋补身体,而女儿好像也不再着急减肥,开始一门心思读书。但过了大概3个月的时间,女儿再次从学校回到家,我明显感觉到女儿瘦了,自己也都差点没认出女儿来。仔细一看发现女儿好像瘦了一大圈,差不多体重在100斤以下了,尖下巴也出来了,那小腿细的,跟竹竿似的。我从来没见她这么瘦过,我就害怕了。无缘无故瘦这样,不会是又喝了什么减肥药吧。我就赶紧拉她去医院检查,等到常规检查都做完了,各项指标都很正常。花了 900多块钱,结果我女儿终于忍不住了,跟我说实话了,让我别瞎花钱了,说她这么瘦,是因为喝了一样东西??速简生机方便粥。

误会归误会,既然女儿安然无羔,还变得又瘦又漂亮,这件事也是件好事。话说那个引发误会的神秘速简生机方便粥,它真的那么神奇吗?速简生机方便粥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经调查得知速简生机方便粥,是由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黑龙江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制造、北京速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新一代全素食平衡营养粥,所有成分均是来自于天然谷物,没有任何添加成分,跟平常吃的饭一样,所以能吃饭的人就都能吃速简生机方便粥。(导师微信号:1365563319)

速简生机方便粥为什么能减肥?

第一、低热量:代餐粥每包含热量175大卡,每天三包,热量只有525大卡左右,成人每天卧床不起都要消耗1500大卡以上,摄入的热量少,其余的热量就要消耗脂肪,肯定会瘦下来。

第二、改变酸性体质:人体正常代谢中会产生乳酸、碳酸等酸性产物,身体代谢功能不正常,会导致身体偏酸性,酸性体质更容易肥胖,而且更容易生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还有癌症病人都是偏酸体质,速简生机方便粥属于碱性食物,可以中和身体酸碱平衡,改变体质不容易再发胖。

第三、提升基础代谢率:通过速简的调排毒理,可以激活人体细胞活力,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让身体主动来消耗脂肪,达到减脂效果。

我们反对一切自残式的减肥,支持用健康的方式减肥。如果你也想那样,可以试试速简生机方便粥,给你最健康的减肥方法!让你这个冬天只掉肉不长肉!

更多详情敬请添加速简AND ONE联盟导师微信:1365563319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