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会找房受邀参加2018中韩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http://www.jknews.cn  2018-11-22 15:14:4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韩两国间互联网领域的深度合作,由中国互联网协会(ISC)与韩国互联网振兴院(KISA)联合主办的《2018中韩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于2018年11月21日下午13点30分,在北京万寿宾馆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互联网协会高新民副理事长、驻华大韩民国大使馆李承源局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研究所何伟副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中韩建交26年之际,举办本届论坛,意在进一步加强两国互联网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在信息科技、互联网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发展。论坛围绕两国互联网企业合作发展和中韩创新创业合作发展前景为主题展开探讨。

中国互联网协会高新民副理事长在致辞中,代表中国互联网协会介绍了我国互联网以及企业的发展情况。互联网在中国是从1994年开始的,已经经历了24年。互联网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这是全世界公认的。2015年中央网信办领导曾经组织我们回顾和研究中国互联网发展二十年的历史,当时我们查阅了互联网发展的相关数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第一次正式统计互联网基本数据是1997年,延续到现在每半年出一次报告。1997年中国网民数字是多少呢?67万人。2018年6月30日最新统计数字达到了8.02亿。20年时间,互联网网民规模发展非常惊人。只是因为我国人口基数大,目前普及率还没有到60%,特别是农村和城镇普及还有很大的差距,大概差30个百分点,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但是在大中城市,互联网的普及率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的水平,也就是说在70%以上。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研究所何伟副所长从互联网应用广度和深度的角度阐述了阐述了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经营环境与理念,包括移动支付,移动网购,以及社交网络,无论是规模和它的技术支撑,都是国际先进水平。互联网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经历了基础建设期、产业初创期、迅速发展期,从2014年以中央网信办成立开始,国家倡导“互联网+”,互联网发展进入一个新时期,我们称为融合发展期。融合就是互联网+,是互联网技术,互联网理念及互联网运作模式,跟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形成基于互联网的新模式、新业态,其中当然包括媒体融合。应该说这是一个完全崭新的互联网发展阶段。

驻华大韩民国大使馆李承源局长指出,中韩两国是搬不走的邻居,两国的双边交流自建交以来也一直快速发展。中国互联网企业以中小企业居多,是稳定我国经济的重要基础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我国企业走出去的生力军。中韩两国互联网企业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双方企业家和有关专家学者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在关键的产业领域互联互通、开展深层次产业链合作等方面,能拓宽新思路,发现新机遇,挖掘新亮点,找到新的增长点和合作空间,为推动中韩经贸合作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作出新的努力。

来自小米、滴滴出行、KIC-中国、鲸准、安博士等两国杰出互联网企业分别就论坛中韩两国创业创新合作发展主题进行了演讲和讨论。

会找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优秀代表以及本届论坛唯一一家房屋租赁行业的互联网企业,将以举办本次论坛为契机,与中、韩相关产业上下游企业加强联系与沟通,继续发挥在业内的领先优势、为两国互联网领域交流起到示范作用。

2014年创业至今,会找房已覆盖全国300万套房源、服务逾百万租客,以技术赋能住房租赁机构运营商的姿态,在租房领域蓬勃发展,获得源码资本、京东金融、联络互动和腾讯等企业的多轮战略投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