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ONEISALL FORLIFE多功能茶杯震撼上市

http://www.jknews.cn  2018-11-22 09:48:4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人生如茶,茶如人生

好马配好鞍,好茶用好杯,ONEISALL FORLIFE 多功能茶杯正事孟总的德心之杯。也正是因为如此孟总代言了此茶杯。孟总的名言就是留庄的小青年没有此杯别说你会喝茶。

 

孟健孟总是采购科长(留庄沙厂)虽不大三十出头,但为人实在。平时喜欢约上几个人一起喝茶聊天,时间长了把茶也喝出了道道,所以也交了不少朋友

这里有好茶,老弟闲了尽管过来。总对我总是很热情

那些日子,一有空闲时间我就溜达到孟总家,品一会茶,听听孟总的,走得时候顺便蹭上一些

的茶海很大,茶具、茶杯也很讲究,各种包装的茶摆满了茶海的一角。很多茶我见都没见过,更谈不上喝了

老弟,想喝啥?

听老哥的!

嘞。边烧水,一边把玩着茶壶。然后熟练地洗杯、取茶,随着沸水冲在绿绿的茶叶上,只见茶叶在杯中翻腾,叶片很快在水中舒展开来,顿时一股清香在空气中弥散开来

明前龙井。把杯子递到我跟前,尝尝。

香!哥的茶就是好喝。我一边恭维着孟总,一边轻呷了一口,错,不错,好茶……”

们一边品茶,一边论道。其实对我这个山里娃来说,还真说不出个道来,所以大部分时间只是听孟总娓娓道来……

龙井作为绿茶之首,闻名天下,汤色碧绿、口感爽滑,是品茶人的最爱,刚上市时售价动辄上万;洞庭山的碧螺春,冲泡后芽叶上下翻飞,口感淡雅;铁观音品来悠长醇厚,底气十足……高山云雾出好茶啊!

沏一壶茶都要说道一通

喝茶时,要慢慢把心放进茶里,就能体会到禅。总说着,又拿出一个茶饼,这个普洱茶哥珍藏得久了,你在其它地方可喝不到的。

总讲得兴致特别高。我喝着茶,心里却在想,自己怎么就没那么多呢?

茶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这么多年,哥喝的茶多了,见的人也多了。茶叶一年一采摘,但生长地点、光照时间、炒制方式不一样,最终的口感就不一样。端起杯子,非常享受地喝了一口。实人和茶一样,想想,当初女娲娘娘造人的时候,也是随手用泥一捏,基本都一个样,但各人经历、机遇不同,最终成就也不一样。说越激动,哥哥这辈子知足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