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当百万代购遇上爱库存 去库存变得简单易行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20:52:5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服装作为快消品,季节性强、变化快,服装企业通常需要一定量的库存,才能维持正常的生产、销售等经营活动。但是库存量一旦过高,就会成为服装行业的大问题。高库存不仅阻碍了服装产品的更新速度,也使得服装企业盈利水平严重下滑,并且还极有可能引发服装企业的资金链危机。也就是说,服装企业的高库存即是高风险隐患。

  目前,我国品牌服饰的产销比在60%到70%之间,甚至是更差的40%,受高库存影响,多品牌企业负面消息不断。为解决库存难题,各品牌企业也大显神通,或寻求与电商合作,或选择渠道下沉,但都并非治本之策。对于不少服装企业来说,清理库存已经刻不容缓。

  在去库存重任亟待解决的当下,爱库存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依托百万代购群体,以S2b2C的创新模式协助品牌揭开了“去库存”的大幕。

  爱库存协助品牌方完成分拣并发货,实现入仓代销;或由品牌方完成货品分拣,爱库存安排物流上门取货,以平台代销完成去库存;也可由爱库存直接购买整盘库存,品牌方将货品发至爱库存仓库,爱库存以整货买断的形式为品牌方完成库存清理。

  与传统电商不同,爱库存实现了商品的消息化,在相对私密且封闭的朋友圈、微信群甚至是单个聊天对话框,以普通的沟通消息进行传播,不会干扰市场的价格体系;同时,爱库存通过平台的合理调控,所有上线的商品均为限时特卖。因此,爱库存正是通过提供一条私密、可控、快速的销售渠道,帮助品牌方迅速消化库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S2b2C可能是未来最具突破性的电商模式,以集合供货商、赋能分销商、共同服务于顾客的全新电子商务营销模式,领跑强关系社交电商。

  在美国,创建于1976年的TJ Maxx,现在已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和日用品折扣商场,在全美超过一千家分店。TJ Maxx出售的基本都是大品牌的尾款,价格以1-6折为主,包括衣服与日用品。作为一家名品打折连锁店,TJ Maxx的业绩十分亮眼,这也为同样以去库存为核心业务的爱库存提供了成功样本。

  在去库存需求亟待满足的今天,爱库存立足中国品牌企业困境,结合中国消费者消费环境,以S2b2C的创新模式为企业盘活库存,助添发展动力。业界认为,爱库存势必将成为下一个TJ MAXX,深耕于库存市场,成为最受欢迎的折扣平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