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铭胜祥膏药贴:中医治病讲究通经络,经络通则百病不生!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16:26:41    编辑:admin

  说到通经络,化瘀血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针灸”,中医针灸是我国传疗法之一,很多朋友会选择针灸来缓解身体不适。去中医养生馆扎几针,殊不知针灸也是不能随便扎的,接下来我们来说说针灸对我们身体带来哪些伤害?(导师微信:QQ21300636)

  1、扎伤内脏

  有些针灸中医馆没有专业的人士进行针灸,还有有一部分的人因为忙会自行在家里针灸,这样很容易把内脏制造出一些毛病来,尤其是扎腹部时,如果针扎的太深会伤及到内脏,后果不堪设想。

  2、感染疾病

  针灸时所用的针,必须要经过高温消毒或者是使用一次性的针,现在有很多不正规的中医馆根本没有严格的按照一人一针的原则,一根针会在多人的身上进行,这样会引起身体的交叉感染。

  3、人群的局限性

  针灸对糖尿病患者、皮肤病和月经期间的女性都有严重的损害,不能进行针灸治疗。(导师微信:QQ21300636)

  那除了针灸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舒活经骨,活血化瘀呢?其实传统膏药也是中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和丰富的内容。在当今中医临床诊疗中广泛应用于内外各科,具有便于携带、使用方便、简单易行、安全可靠、任意调配、副作用小等优点。传统膏药的可以疏通经脉,促进气血运行,调整人体脏腑功能,还能达到预防疾病的目的,因此一直为广大患者所乐用。

  但膏药在市面上也是五花八门的,种类繁多,看得让人不免眼花缭乱,找不着方向。可以试试口碑和效果居于百度前列的铭胜祥膏药贴,在市面上被广大消费者所信赖,铭胜祥膏药贴属于医用冷敷贴,对通经络,化瘀血有不错的效果,是由祖传秘方几十味名贵中药熬制而成。有正规批文和一切合法证件,品质有保障。

  一、为什么选铭胜祥膏药贴?

  1.药量足:相比市面上普通的膏药贴来说铭胜祥膏药贴里的中药药量是普通膏药贴药量的五倍之多。

  2.品质优:铭胜祥膏药贴里的药材都是选用名贵药材如三七、穿山甲等成本高、药效高的中药制成。

  3.无麝香无激素:在市面上,很多膏药是含有麝香,因为麝香性温味辛,有开窍,消肿止痛,活血通经的作用。可应用于中风痰厥、寒邪腹泻、痈疽肿毒、跌打损伤等症。但此药对女性来说有增强子宫收缩兴奋的作用,易流产,对女性危害极大。而铭胜祥膏药贴除了孕妇不宜使用,其他男女皆可使用。

  4.透气性强:铭胜祥膏药贴采用最高等级的医用无纺布、医用压敏胶,透气性超强。(导师微信:QQ21300636)

  二、铭胜祥膏药贴治病原理:

  膏药是较快的给药方式,它一不经过消化道,二不经过血液循环,能使足量的药物经过皮肤快速直达病灶,完全省去了消化吸收、血液循环两大环节。即不伤五脏六腑,又提高了治疗速度,被誉为“用药方式的第三次革命”。简单说:治病原理就是除湿拔寒、舒筋活络、活血化瘀,通则不痛,不通则痛,瘀阻打通了,病自然就好了。

  铭胜祥膏药是中医膏药中的精华,拥有15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国家检测医用品质,医药级十万无菌无尘生产车间。品质保障,帮你舒筋活络、活血化瘀不用针灸、打针吃药在家就能轻松解决你的身体问题,让你瞬间重获新生。需要了解更多详情请添加微信或扫码了解!

导师微信:(导师微信:QQ21300636)

网址:www.mingyuweilian.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