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意大利蒙提总裁一行来访衣邦人 双方探讨深入合作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09:55:27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1月15日,意大利知名面料品牌蒙提(Monti)现任总裁Bruno Monti一行来到中国杭州,走访国内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总部。双方对后期展开深入合作进行沟通和探讨,以共同推动意大利优质面料在中国的广泛深入使用。

  衣邦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代表公司热情接待蒙提总裁一行,并对衣邦人创办近4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介绍。作为衣邦人重要的合作伙伴,蒙提(Monti)在2017年就与衣邦人达成合作,为衣邦人直供面料,也见证了衣邦人在过去一年多来的飞速成长。

  Bruno Monti表示,衣邦人首创引入行业的互联网+服装定制商业模式撬动了中国千亿服装定制市场,他对衣邦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同时,随着中国消费升级浪潮的推动,服装定制成为了越来越多精英人士的消费选择,蒙提(Monti)已将中国作为重要的发展市场,因此,他期待能与衣邦人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在随后的交流中,方琴与Bruno Monti回顾了衣邦人与蒙提的合作情况。方琴结合中国市场情况与消费者需求,对蒙提(Monti)未来提高面料跨国直供的规模和效率、加快面料册更新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与Bruno Monti探讨后期如何优化合作形式,进一步加深合作。

  蒙提(Monti)创始于1911年,是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面料供应商。目前集团旗下拥有5个品牌,共有5家面料织造工厂及3家成衣制造厂。蒙提每季推出多达百款欧洲最新流行面料,凭借其先进的工艺技术及时尚创新的设计风格,常年来深受Armani、Zegna、Louis Vuitton等国际奢侈品大牌的青睐,成为它们的长期面料供应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超过1200家客户。

  蒙提(Monti)集团由蒙提家族三兄弟创立,作为意大利知名的百年面料品牌,其自创始时期就致力于先进工艺技术的研发和品控管理的规范化,严谨的科学态度,使蒙提面料始终保持稳定品质。同时,蒙提始终专注于高品质棉纺品织造,在大量的生产实践活动中不断精进精梳棉的织造工艺和染色工艺。

  创立于2014年12月的衣邦人,是国内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引入服装定制行业,改变了传统定制经营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体验专业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的品质服务。

  成立近4年来,衣邦人已在国内拥有40个直营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40多个城市,累计预约客户超过65万,微信公众号粉丝突破350万。

  为保证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多层次面料选择,衣邦人一直致力于引入全球优质面料资源。此前,衣邦人已与SCABAL、Monti、Zegna等国际奢级面料品牌达成合作。

  方琴表示,蒙提(Monti)的优质衬衫面料,让众多国内客户享受到了意大利的原产品质,这与衣邦人提倡的“定制让生活更美好”品牌理念相契合。她期待未来与蒙提达成更深度的合作,通过引入更多蒙提优质衬衫面料、提高新款面料引进速度等,更好地为国内精英人士提供优质的定制服务,满足中国消费升级下的定制需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