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享油宝APP即将上线 定位于“智能储油消费服务平台”

http://www.jknews.cn  2018-11-17 21:42:41    编辑:admin

2018年,中国原油需求强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进口量达到901万桶/日,预计2019年将继续保持这种势头。2018年9月至11月原油需求分别增长10.6%、11.7%及11.2%,需求增长达到两位数。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2018年中国原油消费量已超过6亿吨。

我国乘用车市场总体规模持续扩大,2018年,我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40%,达到2471.83万辆,自09年以来,我国乘用车销量已连续十年蝉联世界第一。由于原油价格的不断上涨,致使大量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不断增加。鉴于此情况,我们希望通过搭建一个云端储油消费服务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让用户放心加油,安心用油。

国内领先的智能储油消费服务平台?享油宝即将在2018年11月下旬发布享油宝V1.0。此版本主要围绕“智能储油”这一定位,为用户分别提供电子卡和实物卡两大卡种,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全方位保障用户线上储油,线下加油。

整个APP视觉非常简洁大方,在交互设计方面,将界面划分为“首页、商品、我的”三大模块。

首先实时展示当前市场原油价格,并且对于新手用户还专门准备了新手卡,实物加油卡更是以市场非常优惠的价格让利给用户。

享油宝通过对近千万用户的数据研究发现,以车主为代表的中产阶级刚性消费主要有几大诉求:优惠的加油体验、合理的储油锁定、稳定的储油收益。

享油宝APP首先聚焦线下加油,全国中石化加油站通用,不受地域限制,不受车辆限制,不受加油升数和次数限制,充值实时全额到账!单内金额封顶20万!丢失损坏可挂失补办,无惧油价上涨!举个例子,假如你是享油宝的一个用户,您可能是经常开车一族,不仅仅只有加油卡的刚性需求,还希望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油卡和汽车周边产品。如果您有邀请朋友来享油宝买卡,还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享油宝还会提供不同程度的优惠券,通过消费折扣最低成本获取用户,进行内部运营转化和精准化营销,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其实享油宝平台更看重的是存量用户,活跃的存量用户才是平台可持续发展的生存法则之一。

其次,在互联网金融严监管之下,平台信息要合规透明,充分让用户建立全面的认识,客观真实地将商业模式、项目内容、安全保障等展示出来,让用户迅速感知、认识并产生依赖。享油宝自成立以来,定期回购,安全合规透明是我们的首要责任。页面以不同类型油卡为展示,突出享油宝核心的资源优势,稳定的重量级企业油品渠道,自有完善的储油体系,成熟的油品批发零售系统。

总体而言,新版本切实将体验落到细节,让用户所需要的产品触手即达,享油宝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用户行为研究等等,帮助用户获取信息,随着用户行为的实时变化,为不同的用户推送不同的产品信息。

享油宝聚焦大能源和大健康等安全领域,综合运用消费 金融 互联网手段,为广大用户提供油卡消费折扣 资金增值的跨界创新产品,更好的满足用户刚性消费领域的产品和服务需求,让每位用户都能体验更高性价比的消费金融创新产品和卓越服务。

app1.png

微信图片_20181108191429.pn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