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青光眼会导致失明?

http://www.jknews.cn  2018-11-16 16:38:41    编辑:admin

青光眼,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致盲疾病。在2010年,全球就已经有超过6000万人患有青光眼。

造成青光眼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青光眼在初期是没有任何症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患上眼疾。等到眼睛感觉不舒服去检查时,才会发现视神经眼睛受到了损伤。即使有1100万左右的40岁以上青光眼患者进行了手术,但仍然失去了他们宝贵的视力。

造成青光眼的主要原因,是高眼压以及血液循环不良。可是很多人在正常眼压的情况下也患有青光眼是为什么呢?随着医学的发展,近些年大量研究证实了眼压正常的青光眼原因竟是视神经乳头血液循环不良!

及早防治青光眼!

现代的医学技术,还没有特别有效的治疗青光眼的医药品。所以及早预防青光眼,才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应该做的。

含有210毫克黑醋栗花青素的视慧灵,是预防青光眼最好的选择之一。其中所蕴含的足量花青素,可以穿过脑血屏障(Blood Brain Barrier),到达眼部以及眼部微细血管,把足够的营养传输给我们的双眼,更可以保护它免收自由基侵蚀。花青素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有效的舒缓眼压问题。

怎么证明花青素有助于缓解青光眼?

有两个著名的青光眼防治实验,便证明了花青素有助于舒缓青光眼的眼压和血液循环问题,有助于避免可能导致青光眼的两个主要成因。

实验一

日本弘前大学对30位参与实验的青光眼患者,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摄取黑醋栗花青素的临床试验。实验结果证明,视神经乳头的血液流动得到了显著改善。

实验二

来自日本弘前大学和札幌大学的医科研究人员,就黑醋栗花青素对青光眼患者的影响做了实验研究。研究结果表明,30名青光眼患者在服用黑醋栗花青素6个月后,眼压有下降的情况出现。

关于黑醋栗花青素的研究实验还有很多,结论都证实黑醋栗花青素确实能有效的防治青光眼。

为什么视慧灵是青光眼患者最好的选择?

因为这些显著的功效,黑醋栗花青素作为眼睛保健品,在各国各界受到了很高的评价和赞扬!视慧灵中最关键的保健成份,就是源自于新西兰莓之王黑醋栗(黑加仑)的强效花青素。而每日剂量所含高达210mg花青素的配方,是任何其它视觉保健配方无可比拟的!

视慧灵产品使用者真实案例

服用视慧灵产品的张先生,于17年底查出双眼开角型青光眼,发现时左眼视野已严重缺损,眼压达到左眼37,右眼24的惊人数值!在咨询专业医生后,食用3个月的视慧灵,眼压已得到有效控制,降至左眼18,右眼16的数值,免去了手术的病痛!

爱惜你的双眼,给它们最好的呵护。

青光眼预防,从视慧灵开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