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黑科技智能游泳”神器“——Swii双十一正式上线

http://www.jknews.cn  2018-11-14 10:26:58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现代社会紧张忙碌的生活之外,人们都希望能尽情地放松自己,随着娱乐消费升级的浪潮不断涌起,水上运动成为娱乐的关注焦点。特别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对游泳设备的需求不断升级,迫切希望市面上能出现一款真正个性、专业、有趣又安全的智能的水上娱乐设备,满足娱乐、亲子、时尚的需求。11月11日,以水下机器人著称的深之蓝公司推出全新产品——Swii智能动力浮板,让更多渴望亲水的人,摆脱技能的束缚,享受舒适自由、趣味无穷的水上体验。

强大的戏水利器

水上的跨时代革新

Swii智能动力浮板综合了深之蓝公司在流体力学、电机学和材料学的科研成果,使这些通常运用在军工业级产品的专业技术能够造福更多的老百姓。Swii 的造型宛如一艘飞船,底部触水面顺滑圆润,通过流体力学的科学计算,最大程度上降低水中阻力,科学配置重力和浮力,以提升速度,稳定面对压力和冲撞力。

Swii智能动力浮板摒弃传统内置电池,采用可拆卸的锂电池,更安全、便捷、高效。沿用军工级水下航行器AUV的防水技术对电池触点进行特别密封,解决了电池舱难以反复拆卸的局限性,经过了水深30米的抗压测试。

不同于传统的单推进器助力设备,动力在机身中间输出,螺旋桨叶片暴露在外,危险系数高。Swii创造性地将两个推进器嵌入设备主体,既提高了水中动力和稳定性,又降低了割伤和衣服缠绕的风险,如遇异物更可0.2秒紧急制停。双动力系统提供5kgf 推力,一键随走随停。Swii能够在水中实现360°灵活转向,在使用时能够快速适应水感,对于掌握游泳技能也具有一定的辅助性作用。

用户还可通过专属app实现两档速度0.6m/s和1m/s 之间的切换,进行设备状态检测和自动清洗、分享戏水美图等,实现个性化的智能体验。

 

多重安全设计

孩子开心 父母放心

对于一款水上运动设备来说,用户的使用感受显得尤为重要。Swii智能动力浮板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时俯身于浮板上,头部自然抬起,肩部与头高于手臂,使用者可轻松避开水流对面部的冲击,有利于初学者建立水下信任感,没有呛水的担忧。在材质的选择上,Swii机身的优良EVA材料,在耐用、柔韧、健康、环保性等方面均达到了良好表现。EVA材料将机身四周紧密包裹,有效预防了运动中可能会发生的撞伤、擦伤。

Swii智能动力浮板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于水上娱乐的固有印象,突破了已有的水上娱乐设备存在的弊端,带来了全新的极致用户新体验,开启了健康、快乐、时尚的亲水生活新方式。

Swii在京东的众筹于11月11日正式上线,活动将持续至12月25日。众筹期间,参与者可以享受多重优惠。

深之蓝 Sublue Technology于2013年在中国成立,以探索水下新世界,为人类水下资源的开发保驾护航为使命,专注于水下机器人的开发, 拥有近100名科研人员,合计申请专利150余项。其行业级产品被广泛应用在科研教育、安防救援、水利设施、水产养殖等专业领域,极地科考、国际首脑级会议的水下安防、以及近期重庆大巴落水15人失联的水下定位等都有深之蓝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深之蓝希望借助其专业的水下智能科技,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