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三诺血糖仪:每一次革新,都是与用户的完美贴近

http://www.jknews.cn  2018-11-13 14:27:52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来自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部门的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确诊的慢性病患者已超过2.6亿人,慢性病致死人数已占到我国因病死亡人数的85%,导致的疾病负担已占到总疾病负担的70%。同时,以糖尿病为代表的慢性病已呈现年轻化发展趋势,严重影响到大众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

  为此,控制血糖成为我国糖尿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而自我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和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重要手段。然而,市面上各类血糖仪五花八门,包装和营销手段更是层出不穷。如何选择一款便携、实用的血糖仪,成为不少消费者购买前的一道难题。

  临近电商“双十一”大促,各大品牌纷纷耍出营销套路。论及畅销血糖仪,首选三诺血糖仪,究竟三诺血糖仪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为什么 相信三诺血糖 仪| 权威生产机构,国际品级

  三诺生物是国内研发、生产血糖监测产品的品牌厂商之一,更是中国血糖仪的普及推动者,2015年被《福布斯》列为“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之一。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三诺”,其产品通过了德国TUV的ISO: 13485认证,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公司更在中国拥有十万个终端,国内血糖仪零售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是中国血糖仪领导品牌之一。并在美国、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皆设置了分公司和办事处,集团员工超过2600名。

  为什么 选择三诺血糖 仪| 种类齐全,准确便利

  作为国家生物医学工程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建设单位、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三诺旗下的血糖检测仪畅销全国,并享誉国际。其家用血糖仪包括安稳、金稳、安准、安易等多个系列,医用血糖仪也已进入全国多家三甲医院,是医用级专业血糖检测设备。不仅如此,三诺血糖仪操作简单,精致小巧方便携带,让患者能够随时、轻松地检测血糖,及时从运动、饮食、睡眠、药物治疗等多方面配合进行调整,掌控自身健康状况。

  为什么 使用三诺血糖 仪|创新设备,品质质造

  由于产品的稳定与否同用户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三诺在血糖仪产品的生产研制上,更注重对产品稳定性的开发与监控,透过大数据及大量的临床数据实测,得到精准的数据回馈。

  

 

  同时, 三诺还致力于改善糖尿病等慢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为个人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快速、准确、便携的医疗设备和信息管理系统。坚信“植根中国,走向世界”的市场策略,迎合我国当前一带一路市场,三诺走出国门,致力为全球糖尿病患者带来高品质的血糖监测产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