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云纵荣获2018年新锐非凡雇主:每个员工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http://www.jknews.cn  2018-11-13 09:00:3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1月9日,由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的2018“非凡雇主”北京站评选揭晓,云纵在入围全国“非凡雇主101强”后,再次荣摘“2018北京新锐非凡雇主”奖。作为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智能营销运营商,云纵专注本地生活服务业,提出“技术+数据+运营”三位一体的社会化场景运营策略,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转型升级的强力助手。

(云纵获“2018北京新锐非凡雇主”颁奖现场)

猎聘“非凡雇主”品牌颠覆了传统雇主评选以企业出身、名气、规模和历史等为主要考评指标的评选模式,倡导“Work 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核心甄选理念。此次荣获新锐非凡雇主的企业,核心特质为“企业高速发展,极具创造力与增长力,不断创造价值与突破。企业内部大胆吸引各类人才,搭建保持企业可持续增长的人才梯队”。

云纵之所以能从一众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除了一直以来对行业和商家不断输出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为商家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助力产业升级。更重要的是云纵的创立初心和企业价值观。云纵在创立之初提出“在一起”的初心,大概这是一个创业公司永远的初心,初心背后是云纵基因里对人的态度,而“诚信客观、责任务实、成就客户”的价值观更是一个企业走的更久远和真正回归商业本质的最朴实且重要的关键因素。

“新锐”云纵不断突破与创新,成就非凡雇主

从“互联网+”到AI和大数据的飞速发展,新渠道、新工具、数据化……无数新的技术驱动产业升级,所有创新和升级挑战的是传统企业即成的方法论,无论原来是否成功,都不得不再次挑战自己的边界。本地生活服务业商家在实现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互联网工具运营能力缺乏,没有自己的数字化资产,太多的信息工具无从选择……本地生活服务企业举步维艰。

在这一过程中,云纵携手蚂蚁金服、口碑、禧云国际三大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始终立足本地生活服务全行业,专注于大数据驱动下的本地生活服务业行业解决方案和社会化场景营销,帮助线下商家积极拥抱互联网,实现转型。

在当前国内经济增长放缓,资本市场紧缩的市场形势下,不少企业感受到大环境的寒意,互联网商业模式更是面临着“大考”。幸运的是,云纵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与不断的突破创新,使得在这样的时期对线下商家的价值赋能尤为重要,同时与大多数企业精兵简政不同的是,云纵运营网络覆盖全国,仍在持续加强运营团队的专业能力且扩大团队规模。

百万级实战经验,赋能餐饮行业智能升级

一直以来,云纵都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高效高质地服务全国商家为宗旨,致力于让线下的生意更好做。

从最初的一站式O2O服务到互联网+ERP运营平台,再到如今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业行业解决方案和社会化场景运营,云纵紧跟市场前沿,于2015年推出纵横客系列产品,同时始终保持更新迭代,打造智能高效的服务体系,以“技术+数据+运营”驱动产业消费升级,帮助商家降低成本、提高收入、提升效率。

在团餐领域,云纵携手禧云信息搭建了三千余家智慧食堂,数量规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为客户直接节省经济成本数亿元。比如,滦平三中智慧食堂“刷脸”支付项目,作为河北省首例,迈开了河北省教育领域食堂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步。其中,天津职业大学智慧食堂项目作为高校信息化的先行者,曾获得央视新闻联播重点报道。

截至目前,云纵团队已拥有百万级本地生活服务实战运营经验。

撕下“标签”看90后,打造全新人才观

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云纵创立的初心就是和员工“在一起”,这样的初心和愿景也成为云纵企业文化里最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云纵还将红军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如理想信念、乐观主义等。独特的企业文化也形成了云纵“内心强大、使命驱动、乐观自省”独有的人才观。云纵希望通过企业文化来培养和提高员工素质,最大限度发挥大家的潜能,并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价值与独特性。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自我膨胀、自负至极、不靠谱等都是贴在90后身上的标签。在云纵,90后却不存在任何偏见“标签”,他们自命不凡的背后是超越平凡、挑战传统、创新的价值追求。深谙90后员工更看重职业发展空间,将事业激励放在首位,云纵通过优化“选、育、用、留”的人力体系,保证人人享有平等晋升的机会,不受年资年龄限制。同时,云纵每年的FamilyDay均以“90后的云纵”为主题。

(2017年云纵年会)

目前,云纵90后员工占60%,管理层平均年龄34岁,全员平均年龄仅29岁。年轻化的团队、极具行动力和创造性的氛围,让每个人都充满信仰和活力,形成巨大的前行力量。

未来,云纵将继续不断创新与突破,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重心,不忘初心,深化新锐非凡雇主企业特质:保持创造力与增长力,不断创造与突破,并大胆吸引各类人才,为企业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才梯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