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DLC动力科技————亮点与制度

http://www.jknews.cn  2018-11-12 13:03:22  未知  编辑:李编

一、限量发行

二、只涨不跌

三、持币生息

四、推广赠币

五、会员之间可随时交易

DLC总发行量5000万枚

3000万用于市场推广

1000万用于推广分红

1000万作为护盘基金

DLC发型价格1元,根据会员量的多少上涨到5元结束,每天最低上涨1分;上涨到2.5元释放DLC的30%

上涨到5元释放DLC的30%

上涨到5元立即上市,上市价格10元。

《持币生息》

只要买入DLC即可享受所持DLC总量0.2%的分红。

《推广赠币》

按小区业绩计算:

1》0到1万个币:发放所持DLC总量的0.2%的分红。

2》1到3万:发放所持DLC总量的0.5%的分红。

3》3到5万:发放DLC总量的0.8%的分红。

4》5万以上发放DLC总量的1%的分红。

5》以上所有分红每天都有,可随时卖出;1000万币分红完结束。

要做就做DLC

黄金钞票堆成堆

DLC正在低价出售中,请广大会员快速抓住机会。快速注册购买DLC。注册二维码。DLC注册链接:http://www.hao1025.com/Mobile/User/reg.html?tuimobile=15908081532

详细:了解加我微信~么么哒

DLC网页版登录:www.hao1025.com

DLC APP下载地址:https://jnbdown.mobile369.com/dlc/(浏览器中打开)

DLC合约地址: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00534e9ed53635f6dade580849510ae350409d9c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立即删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