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做一款爆品是很简单,但每款都是火爆却很难。特别是做一款年轻人喜欢的健康产品,特别难。而这家企业却做到了每款产品都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和认可。这家企业是位于厦门的乐范健康科技。

      性价比,设计感,实用性,安全感是年轻人对产品的追求,而这些因素集合在一起则能受到他们的欢迎和认可,但是对于企业来说难。然而在这种近苛刻的要求下,乐范是如何做出了一款款受欢迎的健康产品呢?

      看看他们的往期众筹成绩,这家企业被喜欢是有理有据的。乐范的第一款适合年轻人的语音交互的按摩椅??一维AI智能按摩椅,众筹金额950万,支持人数2400人,众筹完成度1200%。

      第二款爆品:乐范眼部冷热按摩仪,众筹金额600万,支持人数20000人,众筹完成度2100%。

      第三款爆品:乐范无线温感按摩枕,众筹金额300W支持人数11000,众筹完成度1100%。

      为什么乐范的每一款产品都能迅速火爆,让我们来深入分析一下吧。在设计感方面,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获得过德国IF设计大奖。

     而年轻人最追求的性价比,我们拿乐范眼部冷热按摩仪来说吧,同飞利浦的眼部按摩仪对比。功能差不多,但是价格,飞利浦眼部按摩仪:899;乐范眼部冷热按摩仪,日常价369,双十一活动期间299

      价格差那么多,可能有些担心质量得不到保障?而这些顾虑都是多余的,乐范背靠奥佳华集团,这个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按摩器材生产公司,22年专注按摩器生产,是按摩椅行业国家标准起草者。

      乐范的爆品不仅仅只是在众筹中表现,他们的第一款健康产品: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

      开卖至今年10月份已经卖出55万个,在小米有品平台累计2万 好评,口碑销量双丰收,充分说明了这款产品的实用性受欢迎程度。

      这家结合设计感、性价比、实用性、安全感于一体的公司,在11月3日又开启了新的众筹,这次众筹的产品是乐范3D揉捏披肩,据说专为肩颈设计、无线便携、揉捏推拿。

      它的双向夹揉技术,给肩颈不一样的斜推按摩手法,运动轨迹更加贴合人体颈部曲线,让颈椎受力更全面,让按摩更舒适。

      便携充电设计,无线束缚,在家里,我想怎么按就怎么按,想在哪按就在哪按。

      如果你是久坐一族,经常肩颈紧绷,这款产品一定值得拥有的,趁众筹期间购买更实惠,快去小米有品了解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