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美即面膜打响三屏联展,向世界彰显中国创造的力量

http://www.jknews.cn  2018-11-03 10:44:0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迎来了40周年。40年的风雨兼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40年的振兴之路,诞生了无数个富有创新力的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制造强国”到“品牌强国”,中国民族品牌早已崛起,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美即作为中国面膜市场的领导者,加入中国众民族品牌联盟,以“三屏联展”模式,走出国门,打响中国品牌最强音。纽约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大屏、北京中关村大屏,美即将在世界各大商业中心开启三屏联动,向全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作为中国品牌,美即从未停止脚步,坚持以科技为支撑,在创新中谋发展。2018年,同样也是美即面膜成立的第十五周年。回首来时路,美即秉承十五年如一日的面膜匠心,坚持以专业、安全、创新,带给中国女性最好的呵护。

  做面膜,美即是认真的。十五年来,美即坚持将面膜做得细分,将细分做得专业,将专业做得极致。美即坚持以匠心开发安全、安心的面膜,满足女性护肤需求,助力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

  科研投入方面,美即更坚持以科学态度,汇集专业人才,融合国际尖端科技,致力于面膜品类的创新,打造出多系列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面膜。

  “三屏联动”活动的开启,不仅旨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为中国优秀品牌搭建了一个国际平台,助力“中国创造”走向世界,让中国品牌在全球各大商业中心夺目盛放。美即的强势登陆,传递着属于中国品牌的骄傲,让全球为“中国创造”喝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