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全面启动

http://www.jknews.cn  2018-11-02 09:13:5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为深入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新华网、《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活动——“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将于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中国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之年,也是改革开放挺进新纵深的一年。立足于全球复苏“换挡提速”的有利环境,中国将迎来综合国力崛起的历史机遇期,开始新时代的质变。

基于此,发掘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进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是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启动的宗旨所在。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为主题,将邀请政商领袖、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莅临本届盛会,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一直是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顶级盛会。经过15年的发展与创新,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领域具影响力和含金量的活动之一。

据悉,本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标准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人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凸显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优秀的品质与特质。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诠释了中国经济增长的内涵。

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王建功(左)为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右)颁奖

寻找新时代经济“中国梦”践行者大幕已经拉开!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将再次起航,走出新路径、开启新篇章!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见官网http://www.chinaepo.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