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迅雷链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http://www.jknews.cn  2018-10-31 17:41:56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8年中国是改革开放的第40年。在这迅猛发展的40年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中国品牌,站在了全球经济浪潮的中心,彰显新时代的中国形象。日前,包括迅雷在内的40家中国知名企业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大屏以及中关村大屏展示发展创新成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科技创新能力与日俱增,在很多技术领域的水平已经从“跟跑”转变为“并跑”或“领跑”,取得了全球瞩目的成绩。作为国内双创标兵,迅雷随着中国的互联网浪潮迅速成长起来,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4年,迅雷在纳斯达克上市,迅雷下载业务获得了超过4亿用户的支持。近年来,迅雷开拓思维,成功完成了企业转型与架构升级,引领着共享计算和区块链领域最前沿的探索。

  凭借领先的分布式计算技术,迅雷开创了“共享计算”模式,通过智能硬件“玩客云”收集用户家中闲置的计算、存储、带宽等资源,在无需增加网络硬件及基础设施投入的情况下,创造出数量惊人的算力资源。截止2017年12月,迅雷的共享计算已经拥有了150多万个节点,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超过1500PB的海量储存空间和超30T的储备带宽,有效提升了社会资源的利用效率。2018年5月,共享计算更被视作国内区块链技术在云计算领域的标杆性应用,被列入工信部编撰的《2018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

  另一方面,迅雷从去年开始也加快了进军区块链领域的步伐。如今,迅雷已成功推出高性能区块链主链——迅雷链,采用创新的同构多链架构,同时应用优化后的PBFT共识算法和DPoA共识算法,实现百万级TPS,秒级确认速度,拥有强一致性、永不分叉等特性,在核心性能上率先实现突破。今年7月,迅雷还推出了专为区块链技术打造的 “迅雷链文件系统(TCFS)”,以及多个行业的区块链标准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公益、商品溯源、版权保护等方面得到了成功应用,如壹基金、来电科技、HGBC等知名机构已经基于迅雷链开发了自己的区块链应用。种种举措均推动了区块链产业在国内的发展,也助力中国借助区块链领域发展超越西方国家。凭借在区块链领域的卓越贡献,迅雷链不仅得到了央视、人民网、福布斯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关注,还获得了新华网“中国双创好项目”称号,其研发主力军——迅雷旗下网心科技更在近期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将继续作为国内区块链行业领袖,起到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

  此次迅雷的户外大屏展示中除了共享计算、玩客云、迅雷链等核心产品之外,还曝光了“第二届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即将上线的信息。首届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已于今年7月落幕,在近三个月的征选与比拼之中,吸引了来自全球500多支队伍的2000余名开发者一同参与,他们的作品为社交、游戏、医疗、教育、版权、公益、商品鉴伪等数十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提供了很多切实有效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与应用,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落地与广泛传播起了积极的表率作用。在该赛事总决赛上,相关嘉宾就曾表示,“我们希望不仅办一届而且要多届,一届比一届更好,在中国区块链产业中形成一个中国性的大赛,世界级的大赛!”当下,第二届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蓄势待发,势必在规模和影响力上再度突破,其中是否能够诞生现象级的区块链爆款应用值得期待。

  中国企业频繁登陆世界焦点中心出海亮相,体现了在品牌建设战略下中国正在从“世界工厂”向品牌大国的形象转型。而迅雷集团凭借十几年来的飞速发展与在前沿技术领域的探索和成绩,也将助力中国的改革开放继续腾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