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套件实时产品升级,功能强大引发关注

http://www.jknews.cn  2018-10-30 14:37:3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近日,国内位于AI技术前沿的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供应商——九章云极宣布:DataCanvas RT实时智能平台产品1.5版本正式发布,全面提升实时建模和分析平台的产品特性、扩展性易用性,引发业内关注。

DataCanvas RT实时智能平台全面升级六大功能:

1、 流应用与流作业关系优化

一次或多次发布流应用(APP),生成多个流作业(JOB)

l 生成的JOB全部保存至数据库,可并可反向查找对应的APP

l 生成后的APP和JOB可进行互不影响的修改

2、流应用与流作业功能增强

l APP 创建和编辑页面中新增导入功能

l 支持一个APP中上传多个算子Jar包

3、 流作业调试功能增强

l 可添加编辑发送测试数据到Kafka数据源,实时获得数据结果

l 实现自动按行切分历史翻看窗口自定义高度和宽度等编辑功能

4、 算子相关功能增强

l 算子分组标签功能优化

l 实现算子查询和算子跨APP复制

重复ID算子提示和算子删除确认提示

5、 在线编辑功能增强

l 新增CEP(复杂事件匹配)算子的DSL编辑,增强用户在更复杂场景下的数据建模分析能力

6、 视觉和交互效果优化增强

l 新增界面暗色主题键盘快捷方式和快捷全语言切换,让实时建模分析更酷炫!

升级后的DataCanvas RT实时智能平台除具备极高实时性、更高的稳定性、更丰富的接入能力和更完善的应用开发能力以外,全面提升的用户体验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至此,数据科学家们可以获得更便捷、灵活、友好模型生产化管理体验。此次升级是DataCanvas RT实时智能平台对模型生产化支持的又一突破!

DataCanvas RT实时智能平台是DataCanvas(九章云极)的战略产品之一,是分布式流数据实时处理和分析平台,能够将多源异构数据流接入实时处理并分析,将ETL、业务模型、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可视化等扩展到实时的大数据产品。DataCanvas将继续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更多业务难题,落地更多业务场景,全面放大AI赋能能力,实现共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