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人工智能破解风控难题,慧安金科打造未来金融新生态

http://www.jknews.cn  2018-10-25 15:42:10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10月15日~16日,以“对话金融科技未来”为主题的2018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2018 IFPI)在上海隆重召开。慧安金科创始人/CEO黄铃应邀出席“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金融,2019年10个创新想法”圆桌论坛,与腾讯、易宝集团和银谷金融等企业负责人展开对话,就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和前景进行深入探讨。

  对话未来,中国金融科技的蓝图如何描绘?传统金融公司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有哪些重大变化?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如何赋能未来金融?

  黄铃认为,“无论是大数据、人工智能,还是区块链等其他技术,归根到底都是手段和工具,它们在金融科技领域中的应用,最终是要服务于金融的。金融包括保险、银行、证券、信托等,整个金融行业中最为关键的环节是管理风险。科技的进步可以更好地帮助金融机构来经营和管理风险,并实现两个目的:一是管理以前他们无法管理的风险;二是降低管理风险的成本。这些都是人工智能企业的机遇所在,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慧安金科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精炼大数据价值,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检测与防护服务,提升企业在行业竞争中的技术优势。正如黄铃所说,“过去大家是利用多维数据进行风险管理,这给金融服务带来了很多好处,但同时也造成了大量的隐私泄露,这就要求我们的系统开发工具、数据使用方法和金融应用场景都要不断进步,也促使我们通过更好的技术、算法来管理和规避这些风险。”

  慧安金科自主研发的半监督主动式机器学习技术,融合了图分析、分类、聚类等算法的优点,可以基于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用户行为和关联的建模分析,在模型持续优化过程中,通过人机协同把业界专家的经验融合到模型里,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模型的自主学习能力,使得模型具有高可信的检测能力,从而帮助客户主动地应对日益变化的风险环境、自动地响应新的威胁和攻击。

  对于未来,黄玲表示,“技术的发展其实只是一个方面,这些技术能否成功应用还需要考虑更多的因素,包括对商业环境的把握、对风险的理解,甚至对人性的理解。未来非常紧迫也非常有前景的发展方向是人机融合。机器可以帮助专家分析、过滤海量数据,从而发现有意思的模式供专家分析,专家也可以把机器看作是大脑的延伸,把更多的解释和参考反馈给人工智能。人机有机融合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是技术发展的主流。直到有一天,人工智能具备了非常强的推理能力、理解能力,真正达到通用人工智能的能力,将会一步步取代人类,做更多、更复杂的事情,也会给我们的金融和生活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