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VIP陪练”闪耀“三屏联展”,塑造教育荣光

http://www.jknews.cn  2018-10-23 20:57:51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回首改革开放40年,民族品牌的崛起,已和中国经济腾飞的傲然态势同频。企业要发展,品牌是灵魂。打造品牌经济,实施品牌战略,已成为新常态发展的重要支撑和进取方向。40年春风化雨,越来越多的民族品牌,以夺目之姿闪耀于世界舞台。

  值此变革节点,“VIP陪练”加入10月25日的“抬头看,新视界”品牌巡展,和小米、海尔、爱奇艺、迅雷、福昕、美即面膜、盼盼等品牌一起,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大屏、北京中关村大屏,助力民族品牌,展现非凡实力。

  “VIP陪练”致力于为5—16岁青少年提供以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为主的在线1对1陪练服务,同时为他们岁量身打造音乐启蒙教育课程。

  过去,国内儿童音乐教育市场面临着内容乏味、方法陈旧、成本高昂等弊端。为了帮助孩子们摆脱机械的乐器学习方式,保护他们的音乐梦想,音乐人葛佳麒把握住难得的创业时机,在经过广泛而深入的市场调研后,以“陪”和“练”为核心角度的“真人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于2015年年应运而生。

  除了乐器学习,“VIP陪练”更注重对孩子综合音乐能力的培养。音乐的感知辨别、音乐技能的表现运用以及对音乐关系的理解,比毫无感情的手指炫技更有温度,也更具价值。在“VIP陪练”平台上,趣味盎然的原创音乐教育衍生内容种类多元,吸引了无数热爱音乐的“新时代琴童”。2016年以来,“VIP陪练”精益求精,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实现了“乐谱无纸化,练琴可视化,教师专业化”,口碑日益高涨,成为真正的国民音乐教育良心品牌。随着品牌规模的壮大,“VIP陪练”的师资力量已延伸至欧洲,精英人才汇聚一堂,共同耕耘于这座“音乐星球”,为广大青少年综合音乐素养的提升,为民族教育品牌走向世界而共同奋斗。

  作为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纳斯达克大屏位于“全球最核心的十字路口”,极具视觉冲击力,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屏”,由此成为展示企业实力与成就的耀目窗口;路透社大屏坐拥俯瞰整个时代广场的傲然视角,经其播出的企业品牌,往往会获得世界级传媒巨头的关注和青睐,堪称全球顶级品牌的华丽秀场;而国人耳熟能详的中关村创业大屏,位于有“中国硅谷”美称的中关村南广场,海内外众多名企咸集于此,同台共舞,由此产生的影响力不可估量。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更是企业的发展动力。登陆“三屏联展”,不仅是企业实力的彰显,更是中国自主品牌打造国际影响力的精妙法门。“VIP陪练”此番携手大融传媒,开启“三屏联动”,为中国在线教育品牌,树立起非凡的国际影响力。为打造承载全球梦想的青少年音乐教育胜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