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暨投资者保护指数发布会在京举办。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栏目、北京工商大学投资者保护研究中心主办,众多新三板企业、投资机构、中介机构、经济学家、财经媒体等共同参与,是一场规模大、规格高、新三板各方广泛参与的新三板颁奖盛会。




      活动现场揭晓并颁发了2018年度新三板企业、个人、服务机构等多个奖项,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524,以下简称“海金格医药”)获评“新三板最佳公司治理奖”,海金格医药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郑凯获评“新三板优秀CFO”和“新三板金牌董秘”。此次获奖是主办单位和专家评委对海金格医药在公司治理、资本运作、财务管理等诸多方面所取得成绩的有力肯定。此外,郑凯先生还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路演,海金格医药B轮融资获得了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

      自2015年挂牌新三板以来,海金格医药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并在2018年3月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开启了资本市场的新篇章。同时,海金格医药立足深耕临床研究技术服务领域,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凭借对自身业务的专业性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跻身国内一线CRO品牌行列,对CRO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收获“中国医药外包20强”、“优秀CRO公司”、“守法诚信企业”等诸多荣誉!未来,海金格医药将继续发力主业、拥抱资本,持续提升运营管理和公司治理水平,助力中国医药研发产业稳步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