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强强联合!罗以体育与映拍(香港)科技战略合作

http://www.jknews.cn  2018-10-15 10:22: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0月11日,湖南长沙,秋风习习,万山红遍。在这美好的时节,罗以体育Loyal Sports与映拍(香港)科技有限公司INP (HK)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映拍香港)就双方合作推广“神钓杯”全国休闲垂钓大奖赛、“体育 N”商业模式互联网裂变以及大数据共建共享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映拍香港是一家有着20多年软件开发经验的互联网高科技IT企业,公司核心团队与美国、韩国等一线软件开发企业有长期和深度合作,其智慧系列软件广泛应用于医疗、旅游等领域,目前相关下载应用超过500万用户,目标客户近50亿人次。尤其是其最近开发的一款app在视频应用上的突破,可以让人们足不出户,以免费和共享模式,创作出更多高水准的专业视频,让人浮想联翩!映拍香港创始人Mia介绍道,很早就关注到罗以体育打造“赛事 N”顶级IP的动向,作为国内首个渔旅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神钓杯”全国休闲垂钓大奖赛特许运营权,尤其是在9月22日“神钓杯”全国开幕式上的优异表现,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与决心,相信通过合作,将给全国1亿垂钓爱好者提供全新渔乐的互动体验!
  罗以体育董事长吴思来对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映拍和罗以都是有情怀和负责任的创新企业。随着5G时代加快来临,意味着视频的呈现方式将向速度更快、流量更大、水准更高的方向发展,这必将蕴育全新商机。映拍香港在技术上中西合璧,融通新旧,有完全的知识产权的视频软件将让钓鱼和学钓鱼变得近在咫尺,未来其实你不用去远方,就可以拥有身临其境的七窍体验,这才是神来之笔!
  
  据悉,继9月22日罗以体育承办的“神钓杯”全国休闲垂钓大奖赛开幕式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之后,国内十多家知名媒体高度关注,罗以体育已获500万天使轮融资,最新估值已过亿。与此同时,其资源整合步调也明显加快。其中,与天心区新港湾下半年的赛事推广方案已敲定,与湖南私享时光全域旅游 赛事合作已启动,与映拍香港则计划最快在10-12月赛事活动中开展“共享渔乐”项目体验路演,同时双方还将在香港、长沙成立推广事业部,在渔旅融合方面共同推进区块链的研究和应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