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微商小白的福音,欧雨娜如何代理?她卖这个竟然月入上万

http://www.jknews.cn  2018-10-12 15:15:52    编辑:admin

  调研数据显示,微商最近一年购买最多的商品品类中,化妆品位列第三,其中,男女用户偏好购买差异明显,(导师微信:Y_Autism)女性更偏好于化妆品、服饰等。无疑,如果你想做微商,女性市场是突破口,而女性购买频繁的产品??化妆品,是个热门品类。

  从传统线下经营模式、传统电商模式,转移到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线上线下营销一体化的新经济模式。懂行的都清楚,这种转变最重要特征就在于借助移动互联趋势。而这个趋势最重要的特征就是借助微信、微博、搜索、短视频等互联网平台去布局自己的线上渠道、去开辟自己的营销阵地、最终建立自己的品牌帝国。

  2019年1月1日起,微商开始纳入《电子商务法》进行管理,如果此时你想代理微商,就要找个靠谱的品牌,什么是靠谱的品牌呢?首先,产品质量要有保障,微商步入2018年,已进入品质化时代,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继续走下去,(导师微信:Y_Autism)如果你是想认真地做微商,选择一个优质的品牌是第一位的。澳洲配方大厂出品的欧雨娜值得你考虑。旗下品牌欧雨娜,以泡泡清肌泥膜作为主打产品,产品独家配方由澳大利亚盖亚生物技术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产品原材料主要进口于欧美国家,从源头把控,造就卓越品质。

  欧雨娜的每一款产品,严格遵照国家药品GMPC生产标准,所有产品在国家药监局都有备案。此外,从研发到生产,产品经过上百次的效果测试和严格的皮肤测试,为品质把关,欧雨娜致力于让顾客拥有优越的美肤体验。

  其次,虽然在一些人的眼中,微商门槛低,但是要把微商做好,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微商和传统行业一样,有它自己的一套运行规则。刚做微商的你,需要一个专业的微商团队,才能在微商这个亿级市场里如鱼得水。欧雨娜创始人自2014年,微商刚开始出现时,便开始做微商,微商带来的利润,还了她之前创业失败欠下的债务,可以说,微商给了欧雨娜创始人一次新生。失败和成功的经验她都有,初入微商的你,恰恰需要这样的大佬带路!

  好产品加上专业团队,是成功的公式,正在招兵买马的欧雨娜,期待您的加入。

  欧雨娜正面向全国招募授权代理商,详情咨询招商微信:Y_Autism,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期待您的加入,邀您抢占先机!

官网:www.ouyuna.com    微博:https://m.weibo.cn/u/661327257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