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小米有品携第三方品牌开启三屏联展模式,打响中国品牌最强音

http://www.jknews.cn  2018-10-11 10:05:05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40年来,中国品牌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现已响当当的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面对这个举世瞩目、影响深远的伟大实践,大融传媒联袂中国众民族品牌形成品牌联盟,开启“三屏联展”模式,在世界中心打响中国品牌最强音。小米有品携第三方品牌强势加盟大融传媒“三屏联展”模式,登陆纽约纳斯达克大屏、路透社大屏、北京中关村大屏,形成三屏联动品牌矩阵,在世界各大商业中心为中国品牌喝彩!

  小米有品是一个开放的生活购物平台,除了小米、米家及生态链品牌,还引入拥有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完整链条能力的第三方品牌产品,小米有品扶持第三方品牌独立发展,共同服务用户。小米有品秉承小米集团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理念,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科技感和高品质的生活消费类产品。

  “七面”系小米生态链公司,其将科技行业的产品价值观及用户体验设计融入到传统的真皮皮具行业中,为消费者呈现品质皮具,目标成为打造中国新生活方式皮具鞋服品牌。

  芯迈senthmetic,源自小爱科技,专注于足部穿戴解决方案,以科技鞋垫为主要产品形态,已形成舒适护理、专业运动、功能康复等产品系列。致力于服务国民足部健康,创造更美好的步履体验。

  石头科技,一家专注于家庭智能清洁机器人研发的科技品牌。致力于做科技实用的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2017年9月发布石头扫地机器人。拥有扫拖一体,激光路径规划,2000Pa大吸力,5200mAh持久续航等强大功能。

  云丁科技,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安全产品和服务,用科技让每个人的居住更安全。旗下拥有Loock.鹿客、云丁两大品牌,分别针对家用市场和公寓市场,其中Loock鹿客品牌Classic产品是小米生态链卖得最火的智能门锁,Touch成为京东单品销量第一智能门锁。

  月立,是一家涵盖专业生产电吹风、美容美发电器、个人护理电器、家庭护理电器等小家电领域,年销售额超10亿元,员工3000余名的大型现代企业,22年来专注于中国高端个护小家电智造,致力打造健康时尚的新国货民族品牌。

  “三屏联展”旨在振兴民族品牌,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小米有品强势加盟大融传媒“三屏联展”,携第三方品牌在“世界十字路口”夺目盛放,一起在世界商业中心唱响中国品牌最强音。登陆“三屏联展”不仅仅是向全世界展示一家企业的绝对实力,同时也将为品牌带来无与伦比的国际影响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