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纯露如何用 亲测梅恩纳这补水利器

http://www.jknews.cn  2018-10-09 10:39:18    编辑:admin

 保湿型乳液,人手必备的护肤单品,兼顾保湿美白、抗氧化等功效、锁水保湿能力强。乳液涂抹还是有些注意事项,保湿乳液你涂抹对了吗?

       纯露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现在更是网红产品,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护肤单品。秋冬补水保湿能够让细纹减少、增加皮肤光泽饱满度,使用效果明显看得见。

梅恩纳

       纯露涂抹还是有些注意事项的,所以纯露你涂抹对了吗?

       纯露如何用 

       纯露的用途十分的广泛,既可以像化妆水一样直接拍打脸部;也可以将纯露浸入面膜内,贴合着脸部使用;纯露也可以配合美容仪喷雾一起喷洒使用。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完全无香精及酒精成份,温和不刺激,纯露可以当做每天使用,甚至有的甜品也会加入适量的纯露。

  1、涂抹过多会粘腻

  基本上按照说明书上的使用量,但一般取樱桃大小的纯露使用就可以了。

  2、涂抹脸部

  从脸部中心向外侧涂抹乳液,容易干燥的部位要重复涂抹。

  3、细小部位也要涂抹

       一只手按住眼尾,另一只手将乳液轻涂在皱纹里,手法很重要。

       初次体验梅恩纳,看到的是梅恩纳的包装是主色调是蓝色和白色,整体拿上手就是一个小礼盒,简单大方,放进背包里也是合适。上面写满了使用方法和成分。主要就是柠檬草和迷迭香,因为新鲜,保质期才6个月。

梅恩纳

       打开方形外包装,里面放着蓝色玻璃瓶柱形纯露和一个小巧可爱的喷雾美容仪,瓶子比喷雾大,喷雾就是握在掌心般大小吧,使用起来感觉挺有意思的。打开盖子,轻轻一按纯露,轻薄透亮的纯露就像露珠一样滑出来,清爽不粘滞。乳液是有点透明的清淡的乳液状,轻轻一抹,吸收还真挺快的,基本上就简单抹抹拍拍就可以了。

       纯露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用做保湿面膜或者配合喷雾一起使用。

       这款纯露使用起来还挺有心思的,将几滴纯露加入充满水的美容仪喷雾中,推开喷雾口,就有柠檬草味的纯露喷雾源源不断地喷洒出来,纳米水珠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渗入到肌肤里,整体感觉操作特别简单,纯露很快就能吸收到皮肤里,试过之后测过水含量,提升了20多个百分点,一天下来再用小纸片覆盖上面,发现小纸片还是很稳定地待在这上面,油并没有多出来,用过之后感觉产品是同类的产品中的优品。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