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韩剧《明天也晴朗》演员为什么拥有水光肌肤?

http://www.jknews.cn  2018-10-09 09:58:52    编辑:admin

 热播韩剧《明天也晴朗》由著名演员薛仁雅,陈柱亨,荷承里,李昌旭等主演

 KBS放送,韩国著名皮肤科整形医院ARTLINE以及现代企业集团等知名单位联合赞助播出。
  剧情简介《明日也晴朗》(英语:Sunny Again Tomorrow),为韩国KBS 1TV于2018年5月7日起播出的日日连续剧,由《我心中的花雨》鱼秀善导演执导与《闪耀的恩秀》金敏珠作家合作打造。此剧讲述四个正处于七?八起状态的年轻人在职场上奋斗,和与他们家人之间相处的故事
  韩剧明星为什么会有如此光亮透明的肌肤呢?
  ARTLINE皮肤科整形医院院长裴珍满,金正?表示,皮肤想要看着水光健康,需要饱满,紧致,光洁,水润四大要素决定。
  第一要素:饱满度
  可以自测是否有面部凹陷位置,额头,太阳穴,苹果肌,面颊,法令纹等部位,如果产生凹陷,会显得苍老,胶原蛋白流逝,会显得弹力不足。如果出现以上问题,ARTLINE院长表示,可以做适量的填充,玻尿酸或者脂肪填充都是比较安全简单的填充方式,操作简便,效果明显。除了玻尿酸,脂肪以外,还有童颜针等胶原蛋白类的的填充方式,注射之后刺激自身胶原蛋白,适合眼底,面颊等弹力注射哦
  第二要素:紧致度
  当我们面部没有明显凹陷或者皱纹的时候,你还是看着疲倦,肌肤无力,年纪大?那么就是考虑皮肤紧致度问题哦~下面介绍几项常做高端紧致项目。
  1.超声刀??发福,苹果肌越来越大怎么办?亲,你的皮肤组织开始发松啦~细胞之间的间距开始增大,皮下组织开始松弛,好比整个房子的钢筋基地开始动摇,你需要超声刀,来将你的组织紧致哦,恢复到年轻少女感。
  美国聚焦超声刀(Ulthera)系统温度在68℃-72℃左右,为适合胶原蛋白有效变性的温度。采用聚焦式超声波,完全不用对表皮加热,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美国聚焦超声刀(Ulthera)系统采用专利性的“定位指标线”,能够准确定位能量落点,且能量具有可控性,细腻准确,安全更有保障,作用更加全面。
  ARTLINE皮肤科整形医院院长裴珍满表示,市场上超声刀种类繁多,目前治疗效果最为显著的是美国ulthera超声刀,大强度操作效果好。需要一定恢复期,
  2.热玛吉??细纹,皮肤松软,软趴趴没有弹力怎么办?亲,你的皮肤胶原蛋白网开始松弛,胶原蛋白流逝哦!这时候的你需要特别当心,虽然面部看着没有明显下垂,但是肤质松软,说垮就垮,热玛吉有效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合成,延缓衰老。热玛吉CPT的高频能量能被直接深入到皮肤真皮层和皮肤脂肪层,收缩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力,生成全新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改善细纹的效果。
  ARTLINE皮肤科整形医院院长裴珍满说到,特别是眼周,颈部等皮下脂肪减少位置容易衰老。热玛吉针对弹力问题肌肤,恢复Q弹
 
  3.埋线提升??有效提拉松弛皮肤,补充真皮层流逝胶原蛋白。一个月后开始刺激胶原蛋白分泌合成,三个月后开始释放胶原蛋白!根据皮肤松动空间,由专业医师进行提升设计后操作。提拉肌肤的同时,给予胶原蛋白补充,延缓衰老。
  埋线提升,又称为面雕、线雕,即将可吸收线植入皮下脂肪的浅层和深层,对皮肤进行提拉、复位,以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ARTLINE院长金正?说,埋线的种类很多,包括pdo类的锯齿线、螺旋线、平滑线等,以及plla成分童颜线,美国铃铛线,意大利elasticum等,根据情况综合使用。
  第三要素:光洁度
  我们面部的皮肤分布着油脂腺,油脂腺分泌的情况,决定皮肤的油腻状况。粉刺,痘痘,需要定期的清理哦,不做定期清洁,会造成面部油脂堆积堵塞毛孔。相反,过度的清洁方式有可能让油脂腺分泌过剩。皮肤28天一个周期,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速度会延缓,需要定期的皮肤管理,代谢皮肤内部角质,补充水分。ARTLINE皮肤科整形医院皮肤管理为明星合作单位,ARTLINE提醒各位爱美人士,韩国皮肤管理为科学的现代化护肤方式,定期管理很重要。
  第四要素:水润度
  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真皮层以及表皮层厚度会越来越薄,锁水能力变差。你需要注射式嫩肤,改善真皮层亚健康状态,补充真皮层所需养分。并且做到,医疗皮肤管理结合家用护理,给表皮层充分的水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