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棉时代携手王俊凯 以全新洁面方式引爆新品上市

http://www.jknews.cn  2018-10-06 14:57:39  未知  编辑:商业电讯

  

全棉时代最近动作频频,在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纯棉柔巾代言人(指定系列)国民少年王俊凯后,于9月27日携手现象级营销IP天猫欢聚日,独家发布两款洁面纯棉柔巾新品。除了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全网首发,还有王俊凯桌立人形立牌、复印签名照、大额满减等福利重磅出击。流量明星叠加实力新品,让本次欢聚日再次实现了“三聚”效应。

聚焦年轻用户  线上线下收获品牌好感

王俊凯的代言对于全棉时代而言,无疑是一次对消费群体宽度的新拓展。正如网友所言,两者“简直天然满分契合”。王俊凯的少年感和正能量,都与全棉时代所倡导的品牌理念相辅相成。同时,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超人气全能偶像,王俊凯的粉丝跨越从00后到80后三个代际,基于核心粉丝和明星之间“共感、共情、共成长”的情感联结,全棉时代也因此有了一批新生并且坚挺的消费力量。无论是王俊凯生日粉丝见面会,全棉时代的暖心举动和由此传递出的品牌主张,还是重庆purcotton全棉洗脸快闪店的落地,全棉时代与粉丝多形式的互动,都收获了众口称赞,让品牌形象和好感度得到双重固化。

根据寻艺品牌星指数发布的权威统计榜,王俊凯与全棉时代登上周榜榜首,#王俊凯代言全棉时代#10天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1亿,讨论量超过520万,9月19日官宣当天,品牌微博指数增长55843.92%,再度印证了艺人与品牌的契合度与绝对人气。

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加持“洗脸的治愈力” 全棉生活方式蓄势而来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于全棉时代“天然纯棉”、“高品质”、“不含荧光增白剂”等标签属性有着广泛口碑。尤其是纯棉柔巾等明星单品的市场号召力,始终稳居品类第一。此次全棉时代推出的两款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升级全新的洁面方式,首次拓展到美妆领域,从而也使得整个纯棉柔巾产品线更加丰富、消费群体更为细分。

可以说,新款的洁面纯棉柔巾在设计升级上可圈可点,其中波浪网纹款模拟了肌肤纹理,表层的微小触点真正落实了“让每次洗脸都是按摩体验”的品牌主张。另一款蓬松平纹款针对敏感肌,在使用感上相对更细腻温和。

针对这两款新品,全棉时代携手“棉系少年”王俊凯演绎“三连TVC”,把洁面新方式演绎成可以治愈生活中“小失意”的主张。在这个略带理想主义的视角下,洗脸超越了传统的清洁意义,而全棉也不仅是一种高品质的产品,更代表着生活压力的释放。三支TVC在带给年轻群体对生活状态全新思考的同时,全棉时代所倡导的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也由此更广范围地传递开来。

全棉理念倡导者&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此前曾表示:“全棉的生活方式其实就等于舒适、健康、环保,是一种充满了积极性和正能量的生活方式。而棉花是一种全身是宝的天然纤维,生活中多用棉的产品,以用棉量的提升带动棉花种植,通过一点一点积累,就能对环保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对于以“全棉改变世界”为愿景的全棉时代而言,王俊凯代表的正是年轻和正能量的无限可能, 这也是最珍贵的品牌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